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全面提升 新款沃尔沃XC60申报信息

2019年12月01日 11:11: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XC60的外观和现款车型相比没有太大变化,依旧使用了家族标志性的进气格栅,前脸带有“维京之斧”大灯,尾部使用了辨识度极高的“L”形尾灯组。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8/1902/1658mm,轴距2865mm。T4/T5车型尾部均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方形排气,增强了新车的视觉运动感。

新车可选装运动款前/后保险杠、运动款前进气格栅、运动款前保护盖板、运动款银色/黑色外后视镜、银色/黑色车顶饰条、银色/黑色窗框饰条等。

根据车型配置不同,高配车型带有前大灯清洗装置、门边镀铬装饰、前后保险杠镀铬装饰、带摄像头车标等。

低配车型配有18英寸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35/60 R18;高配车型配有19英寸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35/55 R19。

动力方面,新款XC60 T4车型配有代号为B4204T31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2马力;

T5车型配有代号为B4204T26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9马力,排放均满足国六标准。现售XC60的颜值较高,且在终端市场有着不错的优惠幅度,新款车型换装动力更强的发动机后,相信新车的竞争力将进一步增强~(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