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等到你 广汽本田首款中级SUV皓影全球首发

2019年12月01日 18:0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11月初,鬼哥有幸参加了皓影(BREEZE)在大连的媒体试驾会。11月30日,不足一个月的时间,在上海终于等到了“WILL IS BEAUTIFUL美在本色”全新皓影全球首发盛典。这款“唯美”车型带着自信散发本色魅力,创造全新景象。具体售价情况如下:

化繁为简 爆棚的高颜值

发布会现场,皓影(BREEZE)与上海黄浦江绚丽夜景交相辉映,本色之美浑然天成。定位“本色锐雅SUV”的皓影(BREEZE),延袭Honda家族最新设计元素,以去除冗余的减法美学设计实现了锐利鲜明和优雅考究的设计美学。从千篇一律的传统SUV框架中跳脱出来,将年轻鲜明的态度注入到产品基因中,更具备领先的硬产品实力,彻底颠覆公众对SUV车型的审美认知。

以“光和影”为灵感,皓影(BREEZE)前脸巧妙点缀的镀铬装饰条,以及优美流线设计的车身,让皓影迸发气势之余增添了更多时尚运动感。车身尾部与前脸设计相互呼应,配合扁平式LED光带式组合尾灯,个性十足。混动版车型侧面还增加了HYBRID的专属标识。

皓影(BREEZE)两驱版本长宽高分别为4634mmx1855mmX1679mm,轴距为2661mm;而四驱版本略有区别,长宽高分别为4634mmX1855mm1689mm,轴距为2660mm。此外,皓影(BREEZE)还搭载19英寸轮辋,配备格陵兰白、罗曼紫、星曜红、极光蓝、星月白、奥夫特黑六种个性车色,突显出独特的美学风采。

基于引人注目和智能的开发概念,皓影(BREEZE)在内饰上呈现出“高品质、洗练的领先都市SUV”形象,在足部氛围灯、银色内饰条的点缀下,更显先进感。TFT彩色液晶仪表、触控式中控屏、卷帘式收纳箱,无不彰显皓影的“考究”。匹配ANC主动降噪功能,打造出静谧的乘坐体验。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的加持也使得乘坐环境质量得到显著提升,乘坐氛围极具高品质感。

智享驾趣 本色魅力独具一格

皓影(BREEZE)同时覆盖SPORT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SPORT HYBRID第三代 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两款Honda王牌动力,在节能之余,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更个性的用车选择。其中,皓影(BREEZE) SPORT TURBO版本搭载Honda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皓影(BREEZE)锐•混动版本搭载的Honda最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近年来已两次获得全美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

除此之外,皓影(BREEZE)还推出更为高端、更为个性的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它拥有酷炫的全黑车身,前脸搭配型酷的熏黑前中网饰件,车身熏黑套件与19英寸哑光黑轮辋相互呼应,尾部搭载个性专属尾标,充分彰显出车主的独特魅力。独特的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更酷、更年轻的个性选择。

安全配置上,皓影(BREEZE)堪称豪华,在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的基础上,配备自动驻车功能、斜坡起动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敏捷操控辅助等功能,还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可支持L2级自动驾驶,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安全的驾乘体验。

正逢广汽本田收获700万用户的重要节点,承继21年来对汽车文化的深度累积,皓影(BREEZE)以全新的品牌姿态而来,实现了广汽本田在轿车、SUV和MPV的全混动矩阵布局,显著提升品牌竞争实力。彻底打破SUV 市场的沉闷格局,开辟出全新细分市场,为中国车市带来一道耀眼的光芒。

鬼扯:在繁华夜景映照下,一场水幕光影秀极致展现出皓影(BREEZE)的本色魅力。此次发布会的设置也寓意着皓影(BREEZE)将以此为起点,掀起SUV市场蓝海浪潮,为消费者创造全新的用车生活!未来,皓影(BREEZE)将以本色之美为SUV市场开辟一片崭新的天地,为消费者的用车生活提供更丰富多元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