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玩有趣还有大奖,北京现代解锁广州车展新姿势

2019年12月01日 20:26: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提到车展,你会想到什么?是肤白貌美大长腿的模特小姐姐走秀,还是相机咔嚓响不停的新车发布会?拜托,这些套路对于如今的年轻人来说已经太乏味了。就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谈车君随机采访了几位前来观展的90后消费者,他们都表示热闹固然是热闹,但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车却并不多,大多数时候都处于一脸懵的状态。

那么,如何在千篇一律的车展活动当中搏得C位?如何以更有创意的方式传递新车信息,引发消费者共鸣?这才是考验车企智慧的关键所在。而当谈车君体验过北京现代的全新玩法,不由感叹,这恐怕才是解锁广州车展的新姿势!

一、直播答题,一场脑洞大开的有奖狂欢

直播如今已经是一种非常主流的信息展示方式,广州车展上也不时能见到举着自拍杆、带着耳麦的主播在四处直播闲逛。但,如果只是对着镜头走马观花,那这样的直播不看也罢。北京现代的直播可就好玩多了,让人想起了中国诗词大会中那些紧张而又充满知识含量的斗智场面。

在这场直播中,关于北京现代几款全新亮相的车型信息都以脑洞大开的问答方式呈现在观众面前。整个画风那是相当的科幻,大家可以感受一下。

要想答对这些问题,可不能光靠猜,你得熟悉车辆的相关信息才行,如此一问一答之间,北京现代几款全新亮相的重磅车型的主要特性和性能也就了然于胸了。这显然比单纯听那些程式化的讲解有趣多了。

而如果你答完直播中的所有问题,此时只需要你拍摄【菲斯塔 纯电动】、【昂希诺 纯电动】、【第十代 索纳塔】中任意一款汽车的正面LOGO及车辆名牌,就有机会进入最终答题环节,那终极大奖离你也就不远了。

华为mate 30 5G手机,苹果airpods pro ,大疆口袋相机,看到这些诱人的奖品,相信很难有人不心动吧。

显然,相比传统的新车发布方式,这种直播互动能带来更为高效的传播效应,也能让消费者对车辆的重点信息了解的更为透彻,加深印象的同时自然也就产生了购买的兴趣。

二、独家车展工作证,代入式体验帮用户寻找归属感

如果你以为直播答题就算结束了?这可没算完,在直播答题结束后,参与者还能生成 “独家车展工作证”, 根据用户感兴趣的不同车型以及每款车型的不同特点,生成一个“头衔”,比如谈车君就试着玩了一下,结果被分配的头衔是:北京现代尊享畅想官,所属部门是第十代 索纳塔高端消费心理学研究室。

可别小看这头衔,它可不是随便生成的,而是根据不同的每款车型的不同特点定制而来,比如第十代 索纳塔,是北京现代的轿车旗舰车型,也是面向未来的高端科技智能座驾,基于现代汽车i-GMP打造,主打革新设计、智能应用、尊享体验。所以,第十代 索纳塔的关键词就是尊享、高端消费,当用户被分配到某个头衔时,自然会对相应关键词产生兴趣,进而想要进一步了解相关车型。

显然,这种颇具趣味性的互动参与方式,更容易让用户用产生“我为北京现代代言”的现场代入感,也更能精准地传达每款车的亮点,以更加亲和力的方式给用户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三、重磅车型齐聚亮相,开启北京现代全新时代

当然,好玩的前提是得有实力,否则玩过之后也难以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此次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携旗下多款重磅车型强势登场,并发布了全新技术品牌“SMART⁺战略”,向世人呈现出未来的美好愿景、为消费者带来更环保、更智能、更高效的智慧生活。其中,尤以【第十代 索纳塔】、【菲斯塔 纯电动】、【昂希诺 纯电动】这三款车最具代表性。

第十代 索纳塔堪称北京现代的技术担当,此次在车展上曝光的内饰和产品实力令人惊叹。

首次装配的双12.3英寸一体式大屏搭载着北京现代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百度智能网联3.0、BLE蓝牙钥匙、智能家居互联等),以同级领先的智能科技,尽显行业领导力;而可供选择的1.5T+7DCT/2.0T+8AT动力配置,将充沛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完美结合,展现出产品的绝对统治力。

菲斯塔 纯电动车型作为网红车菲斯塔的纯电车型,同样也是新能源产品标杆,受到了颇多关注。其采用“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极富科技感和运动感。动力方面,拥有着135kW的最大输出功率、310N•m的最大扭矩和领先同级的490KM超长续航里程等傲人成绩。

昂希诺纯电动以昂希诺为原型打造,其NEDC标准下最大续航可达500km,并采用了诸多新能源黑科技。在电瓶电量低于70%,或电压低于12.8伏时,电池系统会自动为电瓶充电20分钟(电池剩余电量需高于20%),确保车辆可正常开闭车门、车灯、启动。采用Areowheel空气动力学轮圈,减少行车过程中的车轮风阻,进一步优化昂希诺纯电动的行驶能耗。

从上述车型不难看出,通过前瞻性的产品布局,北京现代能够以更具科技化、智能化的姿态带来更先进化、个性化和便利化的出行体验。

写在最后: 作为经常参加车展的谈车君来说,也算见多识广,但真正像北京现代这样全流程、多维度进行创新传播的车企,还真的是凤毛麟角。这充分体现了北京现代拥抱新事物和年轻消费群体的真心实意,这种用心也必将转化为消费者对北京现代的高度认可。“改变世界,先改变自己。”北京现代的未来,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