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222奔驰S级产量破50万 三分之一卖到中国

2019年12月01日 21: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代号W222的现款S级自2013年推出,到目前为止产量已突破50万台,奔驰S级仅在位于德国的辛德芬根工厂生产。

图为1951款奔驰220从1951年奔驰220投放市场算起,目前奔驰S级历史产量已达到了400万辆左右。

图为2019款S 500 L 4MATIC臻藏版据了解,现款奔驰S级全球第一大市场是中国,第二大市场是美国,第三大市场才是S级的“老家”德国。

辛德芬根工厂生产主管兼现场经理Michael Bauer表示:梅赛德斯-奔驰为S级设立了全球标准,并在生产过程中注入了团队的心血,奔驰S级是值得梅赛德斯-奔驰和全球客户为之骄傲的。

图为2019款AMG GT R辛德芬根工厂目前共拥有员工超25000人,除了S级轿车之外,该工厂还生产迈巴赫S级、S级硬顶/敞篷轿跑车、E级轿车/旅行车、CLS、AMG GT系列、GLA等车型。

图为迈巴赫S级2020款 S 680双调典藏版凭借着大气豪华的外观和领先时代的内饰,再加上迈巴赫品牌对奔驰S级的加持,现款S级系列产品在全球范围内都广受欢迎。50万辆S级中三分之一卖到中国,也表明了中国消费者对现款S级轿车的高度认可。7年时间,中国市场近17万辆的销售成绩,其中有你贡献的一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