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0L油箱的俄罗斯9座“越野兽”,毫无舒适性可言,酷似笼车

2019年12月01日 21:2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100L油箱的俄罗斯9座“越野兽”,毫无舒适性可言,酷似笼车

越野车相信大家都非常的喜欢,尤其是尺寸足够霸气的越野车型,更是让无数人追捧。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越野车型,绝对是硬汉的最爱,这款车拥有非常强大的通过性,尺寸惊人,轮毂霸道,整款车给人一种非常震撼的感觉。

大家在市面上所见到的SUV车型一般来说都是五座和七座的,不过今天给大家说的这款车则是九座的车型。因此这款车给人的感觉是非常独特的,整款车看起来的话给人的感觉像是一台大卡车车型一帮霸气十足。在国内大家都知道七座的SUV车型非常的有市场,这也是国人最为喜爱的车型之一。

大家都非常的喜欢大空间的车型,对于这款俄罗斯的超级越野车也自然会比较的看好。这款车的名字叫做echnoimpulse Rocket Z,看到这个名字很多人都并不是台熟悉,这是一台相对来说比较小众的车型,不过当你看到这款车的时候绝对会被其吸引。这款车的车身宽度足足有2590毫米,其可能会很难通过限宽桩。

这款车的宽度好像是大卡车一样,虽然说在日常的通行方面可能存在一些问题,但是这款车的宽度也给车子的空间表现展现了非常不错的实力。这款车的车身长度在4890毫米,除此之外,这款车还配备了两个100L的超大油箱,并且完全是针对长途车型进行行军的。

一般来说比较常见的大型SUV车型看度也就在2米左右,其有如此霸气的宽度让人赞叹。并且不但是在尺寸方面非常的与众不同,其外观也相当的突出,车身的设计更加的方正大气,并且其在外面的设计结构也非常的简单,不过却极为有肌肉感,采取了迷彩样式的设计风格。很多朋友都认为这款车可以作为一款军车来使用,车轮也是相当宽大的,其看上去如同铲车的车轮一般,有着极强的抓地能力。

这款车型还有非常不俗的高度,自然能够轻松的将很多越野车型给比下去。这款车的内饰设计比较的简单,设计感并不是很强烈,没有任何的科技感可言。在中控位置上,能够看到很多的按钮以及功能的分区。

在这款车我们无法看到太多的装饰,很多都是机械的操作按钮开关,对于这款车型,后座简直就像火车硬座,毫无舒适性可言,不知道你们觉得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