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就是辆火车,双V12引擎3974匹的货车,拍价1200万美元

2019年12月02日 07:43:01
分享到:
来源:MOTO

本周在沙特阿拉伯举办的一场拍卖会上,出现了一辆怪物卡车“Thor”,硕大的身型看起来就跟火车头没什么差别,也因为这辆车的特殊性,在拍卖会上拍出了1200万美金的价格,加上买方多付10%的费用,最后买家要付出1320万美金才能获得这辆神奇的货车。

这辆货车采用Peterbilt 359的基础为驾驶舱本体,然后车头被拉长至13.4米的惊人水准,完成了车架之后,所有的东西都采用全新定制的产品,并采用上了镀铬材料妆点或是用抛光后的铝制零件,以展现闪亮的美式风格,不管是引擎、轮框、卡钳或者是车架都可以看到闪耀的金属反光。

值得一提的是它引擎配置,车头就可以看到明眼外露的引擎样貌,串联了两个14L的V12柴油发动机,总排气量达到28L,总共有24个气缸在运作推动这个怪物,在经过改装之后可以产生3974匹的综合马力,将这辆重达14.5吨的车头推送至209km/h的极速表现,更吸引人的是这辆车每个气缸都有个单独的排气管至于侧面,且可以看到设置NOS气瓶让这辆车的加速更为猛爆。

也因为搭载了一个这么夸张的动力,“Thor”成为了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货车头,也是有史以来安装在合法道路用车当中最大的发动机,据悉这辆车的打造成分约700万美金,最后拍出的价格为1200万美金,打造这辆车的人可说是获益不少,而在沙特阿拉伯举行的拍卖会上并没有实车展览,目前这辆车还放在美国的亚利桑那州,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这辆车真的在路上奔驰的画面。但我们怀疑这辆车的驾驶真的看得到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