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底来了,交警查车了,这四类车见一辆拦一辆

2019年12月02日 07:46:01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说时迟那时快,还有一个月2019年即将过去,当然,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还有1个多月又将引来了假期,简直不要太爽。但是,每一年的年底社会都会相对的比较乱一些。因此,在年底警察们也会更加注重社会的安定。而在道路安全上,交警也加强查车的力度,保证道路上的安全。而目前来说,这4类车型,都是交警一定会差的车型。

老年代步车

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在这几年出现了老年代步车这一个种类,老年代步车的出现其实是一件好事,因为这解决了老年的出行问题,让其更加的方便。但是由于市场的监管力度不足,导致很多不合格的老年代步车出现,而这些老年代步车都是属于没有安全认证的,也是所谓的三无产品,安全性极差。因此,对于这类车,交警目前也在一步一步的加强管理。

面包车

如果很多面包车都会进行私自改装,让其除了第一排的座位保留,后面全部拆卸了,用于拉货。而这样的行为是属于违法的行为,第一,违反了车辆使用的规定,私自改装。第二,没有运营执照,却用车来拉货。因此,目前来说,面包车也是交警查的非常严格的车型种类。

违法运营车辆

由于很多打车APP的出现,让很多车主的都发现了这个商业,也等于说让一些我们常说的“黑车”合理化了。但是目前这些打车APP因为遭遇到多方面问题,挤压了司机的赚取到的金额。让很多司机都愿意继续为这些打车APP服务。但是载客的行为却没有停止下来,此时便是属于私自运营的范围了,是属于违反的行为,而现在正值年底,很多人都开始回家,那么此时交警对这些司机运营车辆就会查询的非常的严格。

贴深色膜的车辆

在法规上有规定,无论是什么车辆都不允许贴过于深色的车膜,但是很多车主都清楚这一条规定,为了不让外界看到车内的状况,就贴了非常深色的车膜。而交警对于这类车型基本上是见到一辆就会查一辆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