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奇骏迎来换代,将搭载1.5T三缸和2.4L混动,明年上市

2019年12月02日 10:26:17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随着丰田的RAV4换代、本田皓影的推出,日产的奇骏也到了即将换代的时期。近日,外媒kolesa就公布了奇骏的最新效果图,并且透露了相关的信息。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新奇骏的整体风格与前不久亮相的新JUKE颇为类似,细细的大灯加宽大的雾灯,与国内的宝骏RS-6、吉利 icon像是同胞兄弟。究竟觉得好不好看,还得看个人口味轻重。不管怎么样,这一代的风格变化肯定是颠覆性的。

在动力方面,被曝出新奇骏将搭载一款1.5T的三缸发动机。国内也有类似的消息,早在今年8月,东风日产就给出公示,将在郑州工厂投产一款名为MR15DDT的三缸发动机。该发动机与如今天籁的2.0T发动机有着相同模块化设计,都配备了可变压缩比技术。相信该发动机在性能上是要好于如今的2.0L老自吸的,但消费者接不接受是另外一回事了。

除此之外,奇骏极有可能搭载一款2.4L的插电混动系统,外媒motor1曾拍到过测试车型。根据相关信息透露,该混动总成由一台135马力的2.4L自吸发动机、一台95马力的电动机和13.8千瓦的锂电池组成,预计纯电续航在54公里左右。

如果插混车型正式引入国内的话,只要价格比较合适,起售价在20万-25万以内的话。奇骏就能凭借着日系可靠的口碑、插混的省油、非纯电的高适用性和送大牌的优势,对丰田本田和大多数国产新能源造成相当大的威胁。

奇骏在中国的销量都是有目共睹的,在技术不占优势的情况下,依然长久保持着月销前十的地位,其统治地位可见一斑。如今距离新奇骏国产上市的日子已经不远了,不出意外的话,将在明年下半年正式和大家见面。对新车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把预算留到明年再出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