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庭用途的实用新选择 小哥带你看斯柯达柯珞克

2019年12月02日 21:13: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TSI280 智行旗舰版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前脸瀑布式的格栅非常突出,使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个车头霸气又不失精致。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同时该车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32/1841/1614mm,轴距为2688mm,配备的是邓禄普轮胎,标配规格为215/50 R18。车顶行李架的增加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车侧的双腰线设计是一大亮点所在,有效提升了整车的精气神。18英寸的不算大,与整车气质较为匹配。

往后来看,有别于市场上的其他车型,该车车尾线条简单粗犷,相较于大哥科迪亚克层次感较足,回旋镖的尾灯让它在夜间也具有了相当高的辨识度。整个车位简单大气耐看,符合国人简约的审美观。

内饰方面,2019款 TSI280 智行旗舰版 国VI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线条横平竖直设计比较简约,搭配银色镀铬的饰条,有一丝精致感。中控台被搪塑覆盖,手感较软。搭配有9英寸嵌入式触控液晶屏,功能较为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GPS导航系统、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简单利落,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握感十分饱满,两侧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仪表盘还是经典的斯柯达样式,中间的液晶屏尺寸并不大,但是信息显示简单直接,上手零难度。

在座椅方面,2019款 TSI280 智行旗舰版 国VI配备了皮/织物混搭座椅,座椅宽大厚实在乘坐舒适性上比较不错。菱形的椅面让它有了一丝高档感,两侧的护翼能在行驶过程中提供不错的支撑感。前排均配有座椅加热功能,保证了冬季驾乘的舒适性,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在车顶方面,国人喜闻乐见的全景天窗并没有缺席。在这种明面上的大配置,斯柯达一向比较厚道。采光良好,能给后排乘客带来宽敞明亮的乘坐视野。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等,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美中不足的是后排中央有突起,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延伸到后排乘客头顶的全景天窗为该车的乘坐舒适感扳回了一些分数。

2019款 TSI280 智行旗舰版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55L,通过放倒后排座椅,容积可扩展到1543L,对于普通家庭,该车的后备厢空间基本能满足日常需求。座椅能够四六比例放倒,具有一定的灵活性,遗憾的是后排座椅放倒后会形成一个台阶,实用性上打了一定折扣。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扭力梁的悬架虽然有利于车内空间,但是对于行驶品质感和稳定性并没有什么帮助,在这个价位普遍使用独立悬架的时代,柯珞克显得有些不厚道。

动力方面,柯珞克 2019款 TSI280 智行旗舰版搭载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198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9.3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L,并满足国VI排放。

斯柯达还是了解国人心理的,有着大众做背书,质量上可靠,外观霸气精致。空间实用灵活。在加上它合适的售价,这一切都契合了国人务实的购车心理。柯珞克作为斯柯达在国内的唯一一款紧凑型SUV,自然对它的前景寄予厚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