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裁员?全球经济严冬里,丰田似乎比黄金走势还强捍!

2019年12月02日 22:24:01
分享到:

奥迪裁员?全球经济严冬里,丰田似乎比黄金走势还强捍!

作者:唐喆

奥迪发酵多日的裁员计划,于11月26日正式揭晓。奥迪发声明称,计划到2025年裁员9500人,占员工总数的10.6%,以节省60亿欧元,支持企业加快向电气化和数字化转型。同时,奥迪将在电动汽车和数字化领域新增2000个新职位。

我也很好理解他。身在全球顶尖高科技企业,他996的工作节奏下追逐的日新月异,6G7G研发,发指的是为啥一个十多年前的动力总成,还能存活至今,还活得游刃有余呢?随着全球汽车“新四化”的逐步推进,研发生产等相关成本会进一步释放,裁员降本力度也会跟进。从今年与车企相关的消息来看,大的车企集团以裁员应对转型阵痛,部分中小车企在大势下已显不堪重压、濒临生死关头的疲态。

相比德系品牌,日系车企的倒是非常不错,在车市集体下滑的大环境下日系品牌却能做到逆流而上,这与品牌本身的实力分不开,一起来看看这几款日系高口碑车型。

轩逸

轩逸最大的优势只有两个,一个是舒适性,除了日产大沙发的名不虚传,空间上的视觉舒适性也是让人惊艳的。而提到空间也就是第二个优势了,那就是内部空间真的太大了,坐过轩逸的朋友都知道,完全是越级的空间享受。这也是为什么有人说日产轩逸在一定程度上甚至可以作为商务用车使用。

奇骏

本田CR-V败北,奇骏显得有点寂寞,作为最畅销日系SUV,销量突破20万辆大关,大卖204597辆,同比增长12.1%。奇骏卖点在于,质量可靠,价格相对便宜,舒适性不错,没有太多有噱头的亮点

思域

思域的外观还是很有吸引力的,也非常符合时下购车群体的审美。而且似乎几乎每一次改款都会给大家一个惊喜,不过目前现款思域我个人只建议大家考虑1.5T的车型,至于1.0T的车型虽然看似排量小更省油。

点评:越来越务实消费者更加保值率,选择日系车,大家怎么看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