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白话车展:售价2188万,限量130辆——路特斯Evija中国首秀

2019年12月03日 08:31:01
分享到: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路特斯带来了旗下首款纯电动超级跑车,以携21,880,000元人民币的售价成为全场最贵车型。这是Evija中国首秀,也是路特斯加入吉利控股集团之后推出的首款重量级新车型。同时,路特斯还向公众首次披露VISION 80十年品牌战略,并以崭新的面貌开启品牌发展全新纪元。

EVJIA是该品牌首款纯电动超级跑车,也是路特斯史上最昂贵的跑车。作为路特斯性能最强的量产公路跑车,Evija拥有2000马力的最大功率、0-3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不到9秒,并且在极速状态下,它可提供超过车中的下压力。Evija采用中置发动机为灵感的电池布局,车身极致的空气动力学可提供强大下压力,它尽管是一款电动超跑,但它仍保留了路特斯最纯粹的基因。

目前,Evija已经在英国总部全新工厂进入初期制造阶段,这款超级跑车将按计划实现明年年初量产的目标。

这款车型全球仅限量发售130辆。因此,路特斯将采用个性化定制服务,并将设立专门的服务团队,旨在为每位Evija车主量身打造专属定制座驾。

此次车展,路特斯还带来了Evora GT410。Evora GT410 采用3.5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搭配六速自动变速器,并配有三种驾驶模式——“日常驾驶(Drive)”、“运动(Sport)”和“竞赛(Race)”模式;空载质量仅为1368千克;并且能够在最高时速下产生96千克的下压力,风阻系数0.35Cd,百公里加速4.2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