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销12500台,同比增长178%,上月红旗汽车“风头很旺”

2019年12月03日 10:55: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车市下行也就是众人皆知的事实,但是,在车市寒潮中却有一个自主品牌尽显其高涨的热度,这个品牌就是在徐留平带领下的红旗汽车,可以说,自从徐留平的到来,无论是销量还是品牌影响力,红旗汽车都站在了一个新的高度。

根据红旗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11月红旗汽车达成销量12500辆,同比增长178%,创下单月最佳销售记录;2019年前11个月,红旗汽车累计售出汽车88020辆,同比增长211%。这样的业绩,对于红旗汽车来说绝对是个大好消息。

从目前红旗汽车在售的产品车型来看不算太多,主要有红旗L5、红旗H7红旗H5红旗HS5以及红旗HS7等,但最为走量的产品还是集中在轿车红旗H5和SUV红旗HS5上面。可以说,产品线的逐渐丰富是红旗汽车业绩提升的最大支柱。

抛开有钱也不一定能够买得到的红旗L5不说,但作为轿车方面的两大主力车型红旗H7红旗H5,要说接地气亲民意离消费者最近的产品还是红旗H5。作为一般家庭用车,无论是性价比还是实用性等方面,红旗H5都具有某些优势,今年前11个月接近4万台的总销量,也就是相当成功了。

作为比较亲民的轿车产品,红旗H5的配置比较丰富,售价区间为14.98-19.58万元,直瀑式进气格栅十分吸睛,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45/1845/1470mm,轴距为2875mm,搭载1.8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SUV领域,红旗汽车布局的有红旗HS5以及红旗HS7,尤其是红旗HS5这款SUV车型,细心地车友和网友应该会记得,该车还没有上市,就已经是今年最“耀眼”的明星车型了,春晚的“一炮走红”让红旗HS5成为众人皆知的产品。

售价区间在18.38-24.98万元的红旗HS5,定位是一款中型SUV,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长宽高为4760/1905/1700mm,轴距为2870mm。采用双边共双出式排气布局,全系标配双12.3英寸大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电子挡把、手机互联、车载Wi-Fi以及后排12V电源。

写在最后:作为共和国车企“长子”,一汽红旗在国人心目中有着很好的位置,今年业绩一路飘红的红旗汽车,可以说为自己攒足了人气,站在新的高度上,红旗汽车如何能够实现“更上一层楼”,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