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宾利添越谍照曝光,女王座驾也有PHEV版本了

2019年12月03日 11:03:02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新款宾利添越现身海外市场进行测试,该车预计将于明年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2021年正式发布。宾利添越是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新车于2015年首发亮相,定位高端奢华,该车型的首位车主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外观方面,宾利新款添越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装配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经典的椭圆形灯组设计得以保留,灯腔内部结构进行调整,造型更为精致,保杠两侧进气口面积增加。车身侧面的流线更加顺畅,搭配全新升级轮毂,更为豪华、精致。尾部上方配有小型扰流板,排气由椭圆尾喉装饰,保险杠中部配有扩散器。

虽然谍照没有提供内饰细节,但预计新款车型将会对多媒体系统进行升级。此外,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更多的安全辅助系统也会出现在新车上。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或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或将推出PHEV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