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皓影的颜值本已足够吸引,配上16.98万起的售价,更让人心动

2019年12月03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DearAuto

11月30日晚,上海黄浦江畔,广汽本田皓影正式上市。 新车共推3个系列,2种动力,共11款细分车型,售价范围是16.98-25.28万。

这估计是2019年最后一款重磅车型了,但同样,也是广本21年来的首款中级SUV。 因此,广本在这款新车上投入了很多精力。

最显著的体现,当然是在设计上。

车身采用了大量平直化的设计语言,抹掉了以往SUV惯有的野性观感,增加了都市感氛围。 我尤其喜欢的是尾部的设计,扁平的尾灯加上硕大的本田车标,让车尾显得非常有特征感。

细看车身每个部位,都能看出本田惯用的家族化设计手法,但经过全新的编排布局,确实能给出耳目一新的感觉。 另外,广本还推出BLACK EDITION幻夜版本,拥有熏黑的大灯和轮圈,内饰设计也是以黑色为主调,炫酷感十足。

车内也有很多细节值得关注,例如更能凸显高级感的足部氛围灯、银色内饰条。 而仪表盘上的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可将车辆状态、警报等信息集中展现在中央大液晶屏幕上,触控式中控屏也可通过蓝牙连接移动设备,支持自定义显示油耗等信息。

动力方面,皓影依然搭载大家熟悉的1.5T SPORT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L i-MMDSPORT HYBRID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具备“缸内直喷”和“高响应涡轮增压”等技术特点,可实现同级别领先的输出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 Nm。 而混动版车型采用的是第三代混动系统,发动机热效率和抗爆震性能都得到提升,燃油经济性更佳,静谧性也更好。

在科技配置上,皓影还搭载了本田最新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不仅强化了实时拥堵信息等在内的导航功能,提升了在线音乐、电台的娱乐体验,还可根据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控制、通过支付宝Alipay进行在线电子支付等,车主坐在车里即可轻松支付停车费。 另外,脚踢式电动尾门的加入进一步提高了用车的便利性。

DA点评:

在中级SUV领域,广本皓影是个后来者,而在从他上市的时点来看,似乎并不是很好的时机,除了姊妹车型CR-V之外,还有RAV-4、威兰达,以及大众品牌的SUV阵营,都是皓影直接的对手。 然而,广本还是有着自己的自信,首先,作为后来者,能更清晰地摸透市场的需求,从而更好地营造出差异化。 更重要的是,广本除了车型把控之外,在营销策略、用户维系、服务质量方面却是有着自己的独门秘方,这也是让皓影能后发赶超市场的底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