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不错的紧凑型SUV 小哥带你看北汽幻速S3

2019年12月03日 15:15: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6款 S3L 1.5L 手动尊享型车头近光灯和远光灯均采用卤素光源,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20/1790/1770mm,轴距为2700mm,轮胎标配规格为205/65 R16。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尾灯采用卤素照明,尾灯造型比较普通。车尾部采用银色饰条进行装饰,增添了一定的时尚感。

坐进车内,2016款 S3L 1.5L 手动尊享型黑橘相间的内饰提升了整体的质感。中控区还配备了一块7英寸的触控液晶屏,造型简约的同时功能也相对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等。

该车四辐式平底方向盘为塑料材质,握感较为一般。方向盘配备多功能按键,方便操作。

来到前排,2016款 S3L 1.5L 手动尊享型标配了仿皮座椅,乘坐舒适性尚可,而且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普通电动天窗,但是提供可开启全景天窗选装,这能给驾乘者带来开阔视野的体验。

该车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出风口等,不过空间表现一般。第三排中间地板凸起较大,作为应急使用还行,长时间满员体验较差。

2016款 S3L 1.5L 手动尊享型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一般,但放倒后排座椅后空间能得到极大扩展,储物需求也可以得到很好地满足。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后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3 2016款 S3L 1.5L 手动尊享型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6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9L。

北汽幻速S3的综合表现尚可,配置较为丰富、动力比较强劲,储物空间也可以得到极大满足,日常家用通勤完全没问题。但美中不足的是,它的内饰缺乏精致感,乘坐舒适性有所欠缺,不过在它这个价位也可以理解。如果对乘坐体验和内饰美观度要求不太高的话,可以看看最近的优惠活动按需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