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年来始终够豪华够运动,值得买的好车就看它!

2019年12月03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正在加载中...

说起英菲尼迪这个豪华汽车品牌,大家提起的可能是其前卫时髦、考究工艺与可靠品质等内容。其实,这都归功于英菲尼迪在30年的市场博弈中,“始终在创新,不断在传承”的研发态度。

自Q45、G20到G35以来,英菲尼迪对个性的拿捏和追求,一直保持着独有的水准,如果说之前出的英菲尼迪Q50版本是运动上的传承,那么Q50L的出现,也正好说明其在舒适与操控上找到了一个平衡点。

恰逢今年是英菲尼迪30周年,而今天,我们就以手上的这台英菲尼迪Q50L,感受一下这个品牌的30年底蕴。

英菲尼迪雷诺日产联盟之后,重新定位了品牌:高性能豪华运动轿车,这一点在一番试驾过后,也能从Q50L身上体现出来,211匹的马力,350牛米的扭矩配合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跑车底盘设计可谓是高性能,DAS线控转向系统精妙的手感也提升了操控。

内饰的用料、布局、以及质感也无不体现着豪华,零重力舒适座椅采用人机工程学设计,填充物厚实饱满,为驾乘者提供更大面积的身体支撑。同时,座椅采用高档真皮面料包裹,接触部位打孔设计,全面提升乘坐舒适性。

今天,从Q50L身上我们也可以看到,英菲尼迪30年一直初心未改,比起想要满足所有需求的豪华品牌,它也许更能够给你提供更多个性化的选择和与众不同的驾驶体验。

其实,在刚过去的广州车展上,英菲尼迪也特别发布了QX50与Q50L ,两款30周年的限量版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留意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