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为大众品牌出品,探影还没有上市,就已被途铠打败?

2019年12月03日 20:15:01
分享到:

一提起上汽大众,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作为整个汽车市场的佼佼者,销量一直遥遥领先,上汽大众旗下的车型各个实力强劲,外型上不仅保留了原德系风格的设计,还迎合了广大消费者的审美眼光,众多的车型精准的覆盖了每一个细分市场,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今年,上汽大众存在感依旧强烈,推出了一款小型SUV——T-Cross途铠,时尚炫酷的外型设计,充满科技感的内饰以及爆发力十足的动力,成功的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上市短短半年多,就非常快速的占领了小型SUV的市场,成为了年轻消费群体追捧的目标。途铠的如此成功,同为竞争者的一汽大众也跃跃欲试,推出了探影。同样定位为小型SUV,广大消费者应该如何选择呢?

途铠

首先,外观的设计是非常重要的,毕竟这是一个看颜值的世界。T-Cross途铠的外观设计依旧采用了上汽大众家族式的风格,硬朗时尚、气势磅礴,前脸使用了大量的镀铬线条跟两侧的LED大灯相连,这样的设计使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的修长宽大,肌肉感十足,另外途铠的上进气格栅设计的也别出心裁,采用了蜂窝状的设计,造型独特。

探影

与途铠相比,探影的设计风格比较偏运动化,前脸镀铬饰条采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营造的立体感效果不错,雾灯造型比较圆润,小巧可爱,但是上方的大灯造型比较犀利,两者放在一起看上去并不协调,一点也不搭。而且探影的保险杠使用的是黑色塑料,作为一款高配车型,这一点实在是不应该。虽然探影在造型上添加了很多新的元素,但是却没有呈现出很好的视觉效果,有点画蛇添足了。

途铠

探影

从车尾方面来看,途铠和探影都比较用心,采用的是当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的尾灯设计, LED光源,点亮以后,非常的清晰,在行驶过程中能够让对方更好的看到自己。

途铠

途铠和探影的内饰方面设计风格也各有不同,途铠的风格更偏向时尚靓丽,更年轻张扬。另外大尺寸的显示屏功能也很丰富,操作灵敏,实用又方便,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摸起来手感很棒,而且灵活易上手。

探影

探影的内饰相对来说就比较沉闷了,整体的色彩比较单调,更适合年纪较大一些的中年人,不过得益于大众品控,做工方面还算精致。

综上所述,上汽大众途铠不论是在外观设计、内饰选材上都表现的尤其出色,非常占优势,虽然目前探影还没有上市,但是预售价格是在12万-16万之间。目前途铠有1万左右的终端优惠,如果近期有购车需求,可以去4S店实地咨询一下途铠。如果喜欢探影的朋友,看来是需要等比较长的时间才能有类似途铠的优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