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持十万想入手高颜值SUV?这几款车型绝对绕不过去

2019年12月04日 09:18:04
分享到:
来源:SUV车友会

懂哥有个朋友,靠着自己辛苦打拼存下的一万块钱,和加上爹妈赞助的9万元,昨天晚上大半夜发来信息问,说10万块钱选个什么样的SUV好,需求就是颜值高,整体更加年轻一点。

但是在一些情况下,很多朋友在10万元的预算还是会选择一些尺寸更大的SUV,像瑞虎8或者捷途X70这样的类型,不过在抛开大尺寸方面,还是有一些合资精致的车型可以供大家选择的。

雪弗兰·创酷

官方价格:9.99-13.99万

推荐车型:2019款 Redline 335T CVT极版

创酷的颜值懂哥是服气的,因为沿用的是雪佛兰开拓者的设计风格,让创酷现在颜值真的更倾向于一个硬汉,前脸采用大尺寸的多边形前格栅,再加上经过熏黑处理的下包围以及犀利的日间行车灯,整个前脸看起来比较犀利,同时整车用了大面积的黑色包围,运动化的视觉效果比较足。

但是内饰的话真的就有点对不起观众了,和年轻的外观比起来,内饰可以说就是一个老干部,懂哥真的也不明白,雪弗兰怎么就在内饰上执迷不悟呢?之前迈锐宝XL RED LINE 也是个好车,但是内饰真的就是它的硬伤。不过好在车型配置挺丰富,各种主动安全配置、电子防眩目和四轮胎压监测这些都有出现。

空间表现得还不错,后排空间在这个尺寸来说还说得过去,虽说车长在四米二出头,轴距还是有两米五的,满足日常基本出行是没啥问题。动力层面可供选择的比较多,懂哥还是推荐1.3T CVT的版本,以为1.0T的动力真的弱,而且推荐的这款车型配置也非常够用。

日产·劲客

官方价格:9.98-13.88万

推荐车型:2019款 1.5L CVT智联豪华版

劲客的整体造型比较年轻个性,该车前脸采用了V-Motion家族式进气格栅,再加上个性化的大灯设计,整个前脸十分有辨识度。车尾部分采用上窄下宽的造型,整个车尾显得十分饱满,再加上设计感十足的尾灯,整个车尾也十分有辨识度,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要求。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mm,在这个价位来说并不突出,同时后排的空间这都是这个级别的应有水平,内饰的话就是非常普通,懂哥上面吐槽了创酷的内饰,其实劲客的内饰也差不多,而且质感还没有创酷的好,感觉是5年前的风格。

劲客的配置水平还是比较高的,除了入门版车型,其它车型都搭载8英寸中控屏、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控、一键启动、遥控钥匙以及倒车视频,能够满足日常使用,而且1.5L CVT的动力系统,在这个价位来说还是比较省心的表现,整体来说还是具有日系经济稳定的特点。

现代·IX25

官方价格:10.58-13.68万

推荐车型:2020款 1.5L CVT智能型 国VI

全新ix25使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使用了不规则造型的进气格栅,内部使用了蜂窝状造型,外部带有镀铬装饰,前灯组也用的是分体式设计,整个前脸非常个性;尾部也是不规则的灯组与之呼应,但是懂哥觉得传统一点的人,估计很难接受这种造型。

内饰的话就要正常很多,中控台配有一块尺寸巨大的中控屏,屏幕下方带有短小的电子挡把,新车带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新车使用了黑白拼色的座椅、门板、座椅还带有红色缝线,整体氛围更加年轻运动,而且轴距方面比起前两台车还有优势,来到了2600mm,日常乘坐确实要宽裕不少。

ix25的动力选择比较多,有1.4T、1.5L、1.6L发动机可以选择,不过就1.5L的版本有国六车型可以选择,其他两个排量均为国五车型,1.5L+CVT变速箱也是这个级别选手的首选,毕竟在动力够用的情况下,更多的还是要兼顾耐用和省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