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牛就算了,连价格都跟着坚挺,丰田普拉多是有多“霸道”

2019年12月04日 09:29: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悉数我国汽车消费市场中的硬派SUV,你一定知道有着“霸道”之称的丰田普拉多。事实上,普拉多早年在我国汽车市场中上市时,就以“霸道”之名霸气登陆。为何它如此霸道呢?曾有网友开着自己的普拉多爬楼梯,而且其中还有一个小角度拐角,虽然整段视频不长,但可以看出车主对自己爱车的实力信心满满。

说到硬派SUV,在国内汽车消费市场中至今能够买到的老资历,或许就只有丰田普拉多三菱帕杰罗了。为啥这么说,因为像路虎揽胜、陆巡、LX570、途乐这些车型都实在太高端了,而高端就意味着价格昂贵。虽然这些车型的性能和越野素质也都相当不错,但就是高昂的售价令入手门槛实在是高。

三菱帕杰罗由于取消了原有的3.8升车型,现款的3.0升就显得多少有那么点小马拉大车的感觉,而且动力总成所使用的技术放在目前这个时代,也显得疲态倍增了。普拉多就算是“背靠大树好乘凉”了,依托丰田汽车品牌作为背书,即便取消了4.0升车款,但现有的3.5升车款依旧不容小视,而且扭矩反倒还增加了。尽管现款也取消了后桥差速锁,改为轮间的电子限滑承担脱困的主力,但实际体验证明,限滑的功力还是相当过硬的。

综上所述,丰田普拉多可以算是亲民版硬派SUV当中,价格最坚挺的一款车型了,就连二手车的价格也是常年居高不下。虽然它的样貌看起来还是当年那位霸道总裁,但在看不见的下盘处,无论是结构、用料以及技术,可都是实打实的干货,价格贵也是有根据的。如果你喜欢,大可购买一辆收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