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豪华SUV性价比远超BBA,被称卡宴“兄弟”,普拉多也不敢叫板

2019年12月04日 10:1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大众汽车在国内的知名度众所周知,无论是从细分市场来看的轿车或者SUV,又或者是面对消费者不同需求的低中高车型,大众汽车都具备,毕竟大众汽车也被称为最懂国人的汽车。在高端领域我们最熟悉的莫过于就是那“带字母的大众”,当年可是红极一时,在面对BBA时也丝毫未落下风,因此大众车型在高端车领域也曾是有过不小的梦想。

再说到在SUV领域的,大众汽车在高端化的布局。大众推出的旗舰SUV车型途锐,是被市场和大众认可的。该车型在刚刚上市的前两年,销量一直不错,口碑也十分好。大众也在其中找到了低调奢华有内涵的窍门之处。途锐在做工和用料方面都十分讲究,动力系统方面也是能完全满足当时消费者的期待,但是不曾想,消费者的需求在随时变化,逐渐低调似乎不再是消费者想要购买豪华SUV的需求,他们要的就是看得见的豪华,因此,途锐逐渐就不再那么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除了以上的直接原因导致途锐慢慢被消费者移出购买豪华SUV的首选梯队,另外还有什么呢?其实竞争永远存在在,当你的竞争对手在一直变强大的时候,而你还未有更深刻的认知,这时候就危险了。就像其竞争车型奥迪Q7宝马X5等豪华SUV相继换代,综合实力上逐渐加强,而且品牌方面更具吸引力,途锐的叫好不叫座现象就自然开始出现。

当然进口大众也在寻求突破,在绝对的情况下保证了途锐的产品实力。途锐是与奥迪Q7保时捷卡宴等一样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的,还被戏称为卡宴的兄弟,进口大众花如此多功夫,毕竟途锐对其品牌的市场布局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在今年3月份推出的入门车型2.0TSI 领航版,起步价已经降至56.98万,其实比竞争对手奥迪Q7的起步价68.38万、宝马X5的69.99万、沃尔沃XC90的63.09万都低了很多,入门版的推出和定价策略也是在提升市场竞争力。到现在随着汽车市场环境,其实连入门版都有终端优惠,原价56.98万,现降了快8万左右,只要47.80万,就其主销车型2.0TSI 锐翼版,也有着不小的优惠,61.98万降到了53万左右。

其实总的来说途锐从产品实力和定价方面在同级别中竞争力真的十分强劲。特别是优惠后的途锐性价比再一次提升一个档次,整体售价都在逼近普拉多,令得其销量也在逐步增常。

所以如果你的预算足够,你会选择购买途锐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