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的越野我定义 哈弗H9九段越野王挑战赛等你来show

2019年12月04日 10:2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等舱

纵横大漠的热血激情、驰骋冰雪的浪漫情愫、探秘沼泽的瑰丽奇绝,这些属于越野的豪情壮志,我相信一定也曾出现在大多数人的憧憬中。那么现在,只要你喜欢越野,拥有着一颗热爱探享的心,这个冬天哈弗将不再让你孤军奋战!

12月5日-12月31日,哈弗H9在抖音平台强势推出了“九段越野王”评选活动,邀你show出你的越野范!关注哈弗SUV抖音官方账号,或搜索# show出你的越野范 话题,上传“越野范”相关视频,配以你的挑战宣言即可参与挑战。在视频中只需要PO出你的越野奇遇,或是晒出你曾经的趣味越野经历,即可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和油卡。

逐级进阶 哈弗H9带你了解越野分九段

这是一场越野爱好者们的盛宴,也是中国越野文化终于迎来的最生动的一课。近些年来,随着中国越野文化的方兴未艾,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成为越野玩家,在各种场合秀出自己的越野座驾。一时间,无论是在地形艰险的无人区还是风光秀丽的景区胜地,我们都能轻易发现越野玩家们挥洒热情的身姿。

但是这其中,大多数人对于越野的概念是较为模糊的,仅仅凭借对越野的满腔热情就一头扎进了越野圈。这种野蛮生长的现状使中国越野在通向辉煌未来之路时,面临着时刻坠入撒旦之渊的忧虞。于是,时代的需求与越野的正能内核都在召唤一种时代新知。于是,作为中国越野的图腾产品,哈弗H9终于出手了。化繁杂越野玩法为简单乐趣,奏越野文化潮流之时代强音;哈弗H9联合国内顶尖越野文化平台“越玩越野”,从越野常识、越野场景、越野文化三大维度,将越野划分为九个段位,首开先河的提出了“越野九段”这个概念。

在越野九段的世界里,遵照由浅入深的原则,越野文化的科学性与趣味性被展现的淋漓尽致。譬如第七段的主题是越野悦改装,在越野车改装文化的多元性,改装玩法的丰富性,改装装备的专业性上都进行了更鞭辟入里的诠释。定会为越野爱好者战胜自然、挑战未知配上科学的羽翼。而其它几段的精彩程度也不遑多让,相信随着九段越野概念的推广,中国越野文化必将更加恢宏多彩。

首开先河 哈弗H9为什么能定义九段越野

其实越野圈内从不缺少“明星大咖”,无论是路虎Jeep、还是丰田这些老牌越野品牌,在越野爱好者的心中都有相当重要的地位。但这些老列强们可能是缺少自信,担心德不配位,一直未能以实际行动来为广大受众科学定义越野,从而为越野文化的更好发展创造更佳的环境。但哈弗H9做了,并且做的名正言顺。

哈弗H9自2014年上市以来,凭借着出色的越野性能和极高的质价比逐渐成为细分市场引领者,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成功塑造出了国产高端硬派越野SUV的标杆形象。从市场和口碑来说,越野九段定义者,哈弗H9当之无愧。

硬核的产品实力更是哈弗H9能在越野圈夯实根基的重要一环。今年上市的哈弗H9-2020款更是对越野实力的终极诠释,其搭载的"三把锁"、“TAB-坦克转弯”、“CCO低速越野巡航”等越野黑科技,牢牢的站稳了硬派越野市场的领军者地位,强势打破合资壁垒,成功打破圈层魔咒。从产品硬实力来看,越野九段定义者,哈弗H9义不容辞。

除了强大的产品实力,哈弗H9所倡导的越野文化,更是中国越野能够普及开来的重要一环。哈弗H9提出的悦享越野精神,使中国越野更有温度,越野从此不再是高高在上的富人娱乐,而是走进了寻常百姓家。从越野文化来说,越野九段定义者,哈弗H9舍我其谁!

有的人永远停留在想象,总有一群人选择到达,这正是越野的奥义。所以,广大越野爱好者们又有什么理由不即刻行动起来,与哈弗H9一起# show出你的越野范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