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品牌同比增长7.87%,东风集团累计销量突破300万大关

2019年12月04日 11:4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12月刚过3天,东风集团就率先公布了11月销量,如此速度可见东风集团对11月销量还是比较满意,11月,东风集团销量达到35.28万辆,其中乘用车为29.24万辆,商用车增势明显为6.03万辆,同比增长20.36%,1-11月,东风集团累计销量超过了300万大关,达到324.77万辆。

具体来看,东风自主品牌乘用车销量也在11月迎来了小高峰,销量达到5.82万辆,同比增长7.87%,而销量的增长来自于各个车型的一同发力,其中东风风神销量为1.12万辆,同比大增37.64%;东风风光销量为2.10万辆,同比增长34.66%;东风风行销量为1.12万辆,同比增长24.33%,没有了金九银十的加持,东风自主品牌还出现了大面积的同比增长,瞩目的成绩为最后一个月的销量冲刺带来曙光。

另一边的合资品牌乘用车依然占据主导,销量为23.42万辆,毫不意外地成为东风集团乘用车销量主力,其中销量仍以东风日产东风本田为主要增长点;11月,东风日产销量为11.46万辆,同比增长2.87%,为合资品牌销量贡献不少力量;东风本田也同样增长明显,销量为8.13万辆,同比增长8.92%。

累计销量,东风集团的表现可圈可点,达到324.77万辆,其中乘用车贡献着主要力量,销量为268.24万辆,商用车销量为56.52万辆,同比增长7.90%;其中东风自主品牌乘用车销量为47.99万辆,东风合资品牌乘用车销量为220.25万辆;而增长较为明显的商用车则由中重卡引领销量,中重卡累计销量为24.18万辆,轻卡为15.79万辆,微卡及客车为12.39万辆。

无论怎样,2019年还有1个月就要成为历史,最后的一个月各个车企也将奋起直追,站好最后一班岗;今年年初,东风集团给自己定的目标是400万辆,而现在已经达到了324.77万辆,距离目标还有76万辆,任务依旧严峻,期待东风集团的高水平发挥。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