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霸气十足的SUV 小哥带你看福特领界

2019年12月04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EcoBoost 145 CVT铂领型 国VI简洁的线条勾勒出霸气的前脸,前脸黑色的蜂窝网状格栅使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车头的精致感。该车采用矩阵式大灯,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另外它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80/1936/1674mm,轴距为2716mm,配备的是玛吉斯轮胎,标配规格为235/55 R17。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车身侧面比较霸气,悬浮式车顶使它增添了一些运动气息。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的设计比较立体,线条流畅,加入的镀铬饰条装饰,同时和下方突出的线条设计形成上下呼应的效果,进一步突出层次感。

坐进车里,2019款 EcoBoost 145 CVT铂领型 国VI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大气,银色饰条和饰板的点缀,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被搪塑包裹,质感不错。搭载的10.1英寸触控液晶屏,功能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车联网、自动驻车、蓝牙/车载电话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两侧采用打孔工艺,握感相当舒适,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仪表盘造型简洁,配有的一块3.5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基本参数信息都能显示完全。

在座椅方面,2019款 EcoBoost 145 CVT铂领型 国VI标配了仿皮座椅,舒适性和支撑性尚可,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尚可,而且配备了后排中央头枕,虽然地板中央有鼓包,但凸起较小,对中间的乘客影响不大。

2019款 EcoBoost 145 CVT铂领型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20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120L,空间算是不错的水平,日常城市出行不成问题。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领界 2019款 EcoBoost 145 CVT铂领型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7L,并满足国VI排放。

总的来说,领界的整体表现尚可,除了动力一般外,其霸气的外观和简洁的内饰正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再加上宽敞的后备厢空间,如果你正准备入手一款SUV,小哥是比较推荐它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