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活动|吃了林大厨亲手做的拿破仑以后,眼前的XR-V更好看了

2019年12月04日 15:14: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林述巍,听到这个名字你也许会感到非常陌生。但如果说林大厨,你是不是会马上想起本年度的美食综艺——《中餐厅》里的那位好脾气的大厨。这次,东本全新XR-V载着林大厨来到我们面前。

《中餐厅》不仅让一位综艺素人火了,同时也让全新的XR-V火了,新增的闪烈黄在非常文艺范儿的陶尔米纳中显得十分醒目与和谐。

除了闪烈黄以外,还有丹宁蓝的全新配色也现身活动现场。动力上,全新XR-V新加入了思域同款的"神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CVT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了130kW,峰值扭矩220N·m,低转高扭的调教让它的动力响应非常不错,零百加速仅需要8.9秒就能完成。

外观设计其实不用过多的赘述了,灯组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设计,作为一台车心灵的窗户,XR-V的灯组设计就表明了它年轻的定位,配合前后熏黑的涂装件,显得更加活力。

安全配置上加入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而车内加入了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等配置,满足用车的安全需求以及车内需求。

在活动现场,林大厨现身,精心设计了丹宁鳕鱼丸、X拿破仑酥和闪烈蟹肉卷三道XR-V专属菜品。这里要吹爆X拿破仑酥,简直是"人间正义"。事实上,全新 XR-V与明星主厨林述巍结缘已久。在《中餐厅3》中,全新XR-V作为官方指定座驾,与林大厨等众多时尚明星共同探寻潮流美食,倡导前沿生活方式。

整个活动现场的装饰、配色以及各种表演与互动游戏的设置。吸引了现场媒体和车主朋友的踊跃参与。整场活动有潮范儿、有热梗、有互动、有爆点,尽显XR-V的潮流引领力,而热烈的现场氛围,更是在无形中拉近了车主、媒体与东风Honda的关系。

此次全新XR-V"探寻X美食季之遇见林大厨"活动活泼有趣、异彩纷呈,更兼美食KOL林大厨助力,吸引众多车主和媒体朋友欢聚一堂,打造出一场东风Honda的浓情品牌家宴,让人专享时尚美食的同时,还从中感受到家人般的关怀和服务,持续传递出东风Honda有温度的品牌形象。

临近年底,答卷还是需要交出来的。全新享域、思域以及XR-V仍旧是享受着最高的关注度,为东本整体的销量拿下不错的成绩。而混动MPV艾力绅虽然在成绩上不如其他四款车型,但其混动车型的占比却达到了80%。

广大用户的支持和信赖,是东风Honda发展壮大的根基。今后东风Honda还将继续加强与用户沟通,聆听用户心声,深化友谊、共享喜悦。接下来,"探寻X美食季之遇见林大厨"感恩活动将陆续登陆武汉、北京、苏州和广州等大城市,全新XR-V将一路探索和发现,为广大车主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共享时尚美食,尽享潮流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