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显运动范!斯柯达全新一代昕锐曝光,或明年亮相

2019年12月04日 15:17:01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全新一代Rapid(国内为昕锐,两厢版为昕动)的渲染图。新车将由PQ25平台升级至与大众Polo相同的MQB A0平台打造,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极具辨识度;动力方面将搭载1.0L(高/低功率)三缸发动机或1.5L四缸发动机。据悉,新车有望在2020年亮相。

斯柯达全新一代昕锐将由PQ25平台升级至与大众Polo相同的MQB A0平台打造,外观方面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中网采用黑色竖条设计,外部有着镀铬饰条包围,头灯组更加凶狠并直接与中网相连。前大灯组采用全新设计,造型为三角状,内部加入LED光源,营造出不错的辨识度;雾灯位于两侧大灯下方,下方进气口也采用了全黑的涂装。

车身侧面,新车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车侧后视镜及窗线由黑色元素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昕锐的长宽高分别为4512mm/1706mm/1469mm,轴距2603mm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全新设计,比现款车型看起来更加时尚年轻。尾灯组采用家族最新的横置设计灯组样式,辨识度十足。新车提供185/60 R15和195/55 R16两种尺寸的车轮,并且可以选装前格栅、保险杠下部格栅和排气部位的银色饰条,而昕动还提供黑色车顶和尾门版本的车型,预计为运动版。此外,新车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据悉斯柯达全新一代昕锐或将搭载1.0L(高/低功率)三缸发动机或1.5L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