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坑有钱人?雷克萨斯LM加价168万落地400万,埃尔法加价40万算啥

2019年12月04日 15:36:03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说起豪华MPV,有了埃尔法,奔驰V级都要靠边站。挂着丰田"牛头"标的埃尔法,靠着豪华舒适的属性,备受港台明星追捧。而在国内加价30-40万,落地价100多万轻轻松松,正是这样的高价,成为了国内有钱人身份地位的象征之一。

论"逼格",鲜有车能与埃尔法一战,若有,也是具有埃尔法基因的车型,比如这台早在上海车展就吸睛无数的——雷克萨斯LM。

近日,有平行进口商发圈称:雷克萨斯LM300h,天津现车,价格直逼G63先行特别版,加价168万落地400万。

看着这则消息,笔者和众多网友一样,惊掉了下巴:"一台面包车如此天价,真的不可思议。"何德何能,一台车的"加价"竟然和指导价不相上下,是这车就值这个价,还是有钱人好坑?

我们先来看看LM这车值不值得加价168万。一方面来看,LM挂着雷克萨斯标,外观内饰比埃尔法还要精致豪华,底盘重新调校更舒适……另一方面,LM不过是换标埃尔法,4缸面包车,"佛系"属性跑不快。即使LM相对埃尔法有一定提升,但怎么看也不值这个加价幅度。

但换一种思维,LM的受众群体很明确,有钱有地位的人,他们购买埃尔法的时候,在乎的不是多花30万还是40万,而是多花的钱能给他们带来什么,比如更能彰显身份地位和财富。LM的疯狂加价行为,在某种角度上,有钱人会更加喜欢。坑?不存在的,喜欢就买,加价更开心。

此前,就有网友玩笑称:加价80万可以提车吗?销售:不好意思先生,没有这么大优惠。

对于雷克萨斯LM加价168万,落地400万,大家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