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连涨之后 奇瑞倒是给了苟延残喘的车市一份信心

2019年12月04日 21:4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无论是看客还是业内人士,说到2019年的车市,都会用冷淡来形容,即便是通常而言的金九银十,在2019年的汽车市场中,也只能是潦草几笔带过,甚至都不如在今年年中硬性推出国六排放标准之前的国五打折促销火爆。而对于每一家年初预期的年销售任务,好像到了这个时候,也只能听之任之了,难不成还期待着一个月之内各行各业红红火火起来,毕竟车又不是硬通货品,不是必备品,买则亦可,不买也成。

原本以为今年就这样了,平淡是平淡了点,但也无能为力,却总有那不想在平淡中苟延残喘的企业,比如,奇瑞!在自主品牌阵营一片势头不佳的情况下,奇瑞在今年的销量却迎来了几次连涨,9月份6.8万台,10月份7.03万台,直至11月份销量出炉,奇瑞再一次拿出了7.47万台的优异销量成绩,这是不是要逆天呢?

瑞虎8连续四个月销量破万

从数据上可以看到,刚刚过去的11月份,奇瑞旗下的全新一代瑞虎8一共销售13549辆,从8月单月销量10,340辆到9月热销11,890辆再到10月份的13152辆,这款奇瑞“神车”已经连续4个月销量破万,也连续6个月在销量上出现正增长。不得不说,瑞虎8已经成为奇瑞汽车当下销量界的大哥,而之所以能够坐上销量的头把交椅,当然也是因为在换代之后的全新瑞虎8更接地气,产品力上有的大幅升级。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使其百公里加速达到了8.9秒,同级别的比拼中爱也是首屈一指的,即便对标的是大众2.0T发动机车型,那也丝毫不弱。同时,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的最新一批C-NCAP碰撞测试成绩中,全新一代瑞虎8荣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评级。

目前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为8.88万到15.89万,当然各个地区还要自己的优惠力度,如此有诚意的价格,再加上动力以及空间在同级别的优势,所以成就了其步步攀升的销量表现,现在看起来也不足为奇。

艾瑞泽体系跨度大涵盖全品类

很多品牌都有自己的销量王,或者虽然销量不是特别出类拔萃,但是受众群体更多的车型。不过像奇瑞旗下艾瑞泽这样的产品,倒是很少见,最低价格只要4.99万,最高的价格则可以达到16.88万元,那跨度是相当大的。在轿车阵营中,艾瑞泽系列11月共计销售了12057辆新车,如此之大的跨度区间带来的是非常全面的产品布局。艾瑞泽5主打8万档以下市场,艾瑞泽GX与各大合资家轿抢饭吃,再加上新能源战场中的艾瑞泽e,奇瑞根本就是不想给其他竞品一条活路了。

鬼扯:

看到奇瑞的榜单,真心被震惊了,这么平淡的车市,甚至可以说大家都不抱什么希望的时候,奇瑞旗下的产品还真是不错。唯独瑞虎7的销量平平,不过从前几日的广州车展发布瑞虎7的概念车来说,可能奇瑞想将更多的黑科技放在这款车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