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有新车色?2021年式MX-5台湾抢先开卖,约31万起

2019年12月04日 22:53: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马自达于台湾区市场总代理透过新闻稿发表 2021 年式 MX-5/MX-5 RF 车系,软顶取消自动车型、改为仅手动车型单一设定,软顶手动与硬顶 RF 自动售价分别为 134 万、151 万元(约人民币31万及35万),最主要增列极境灰车色选择,软顶与 RF 还皆可加价 2 万元选配新增的酒韵红内饰色,新车目前已正式展开接单,预计自 2020 年 6 月起开始陆续交车。

先前才报导过,日规 MX-5 先前才推出新年式 MX-5/MX-5 RF,针对外观与内饰增列新色选择。而台湾地区市场也迅速于 2019 年 12 月跟进,并以「2021 年式」之名沟通其变化。

新增极境灰全新车色,加价 2 万台币可选酒韵红与 Nappa 真皮

2021 年式 MX-5 车系最主要的变化,在于车色与内饰色的选项更为多元。车色部分,除既有的跃雪白、钢铁黑(RF 车型不可选)、凝釉蓝、极粹白,以及加价选购的钢铁灰(选配价 1 万台币)、晶艷魂动红(选配价 1.5 万台币)外,还跟随 CX-30 等车系脚步,新增了原厂称为 Poly Metal Grey、译为极境灰的全新车色,总计提供达 7 种的车色涂装选择。

内饰方面,MX-5 RF 取消标配棕色内饰与 Nappa 真皮座椅,软顶与硬顶全数统一为凌跃黑内饰与黑色真皮座椅配置,但新年式新增银色式样的车室缝线。而除了标准的凌跃黑内饰与黑色真皮,新年式 MX-5/MX-5 RF 还提供加价 2 万台币、可选配全新酒韵红内饰与 Nappa 红色真皮座椅组合的选择,进一步提升车内质感,但晶艷魂动红车色并不可搭配酒韵红内饰。

最大马力 184 匹,分别有 6 速手动、6 速手自动设定

动力方面,MX-5/MX-5 RF 维持与先前 2019 年式相同的设定,其搭载的 Skyactiv-G 2.0 升直列 4 缸自然吸气引擎,曲轴、连杆、活塞及多数引擎重要组件皆为轻量化部件,可在 7,000 转时输出最大马力 184 匹、最大扭矩 205N.m则是于 4,000 转输出,转速红线区延伸至 7,500 转,结合消音器调校,让整体的排气声浪更为高亢,变速箱则一软顶与硬顶车型,各为 6 速手动、以及 6 速 Skyactiv-Drive 手自一体。

并未跟进日规导入 SCBS,新车预计 2020 年 6 月展开交车

安全防护方面,新年式 MX-5 依旧将部分 i-Activsense 主动安全科技列为标配,包含 ALH 智能型头灯、BSM 盲点侦测附 RCTA 后车警示、LDWS 车道偏移警示、倒车辅助显影系统、HLA 上坡起步辅助等。不过日规新年式车型新增夜间行人侦测的 SCBS 前行刹车辅助,以及 SCBS-R 倒车刹车辅助、误加速抑制系统等,则皆未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