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贵出新境界,布加迪再推天价新车,这外观没白跪

2019年12月04日 23:1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2019 年已先后推出 Chiron Sport 110 ans Bugatti、La Voiture Noire、Centodieci 与 Chiron Super Sport 300+等限量特式车的 Bugatti,日前又追加了 20 辆以「Chiron Noire Duo」为名的特式车,并拥有 Chiron Noire Sportive 和 Chiron Noire Élégance 两种车型选择,每辆售价 275 万欧元 (直接换算约人民币2200万) 起。

向未税身价 1,100 万欧元、完全客制化且全球仅此一辆之 La Voiture Noire 特式车和传奇 Type 57 SC Atlantic 致敬的 Chiron Noire Duo,与建议售价 250 万欧元的标准版 Chiron 及建议售价 265 万欧元之 Chiron Sport 相比,外观最大的差异,就是搭载了没有烤漆、制程更为困难的裸露碳纤维车身钣件 (Chiron 的车身钣件原本就是由碳纤维所制作)。

此外,Chiron Noire Sportive 版本配置的是消光碳纤维钣件,消光黑的轮圈、水箱格栅与下扰流,Chiron Noire Élégance 版本则是换上亮面的碳纤维车身钣件、亮面黑色的轮圈、剎车卡钳和下扰流,两个车型的细节处理并不相同。

至于性能表现方面, Chiron Noire Duo 则是维持与 Chiron Sport 相同的配置,依旧是以 8.0 升 W16 四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来提供 1,500 匹马力、1600N.m扭矩的输出,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与极速亦同样为 2.5 秒和时速 420 公里;且原厂还表示、Chiron Sport 车主「只要」加价 10 万欧元,也可以选配和 Chiron Noire Duo 一样的裸色碳纤维车身钣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