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光!3.5T V6 +10AT+非承载车身 TNGA 又推“越野王”?

2019年12月05日 10:0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很多越野人心中的梦想座驾,就是开着它,征服沙漠,驰骋草原,征服是SUV粉丝中必不可少的关键词。在越野家族中,也有着各种“大哥大”级的车型,比如路虎,大G,大切诺基等等,但在日系的阵营中,丰田的兰德酷路泽是最为经典的越野之王,国内也称它为陆地巡洋舰。它是耐用和可靠的代名词,能横扫沙漠,穿山越水不再话下,更有着庞大的粉丝团,备受许多老板喜爱。

日前,全新陆巡的效果图被曝光,时隔12年后,这款日系硬派越野王要迎来大改款。明年8月正式登场,基于最新的 TNGA 架构打造最新“陆地巡航舰”将正式登场,这款车型从外观都内饰再到动力系统都进行了全新的更新,换代之后,产品力全面升级,非常有竞争力。

从曝光的图片上可以看出,新一代的陆巡在外形上还是保留了方正的硬派造型,不过在前脸造型部分还是导入了最新的设计元素,看起来更时尚更运动。比如日行灯条的 LED 头灯组,搭配附有粗壮镀铬饰条的水箱护罩设计,整个前脸显得更为霸气十足却又辨识度极高。此外,而车尾部分采用了熏黑式的 LED 尾灯组设计,保留了硬派又运动的气质,又增加了科技元素。

据悉,在尺寸上,新一代的陆巡会加长轴距,但具体的数据还没有曝光,内饰的图片也没有发布,不过,按照这次换代的力度,内饰中一定会增加更多智能化配置与科技装备,包括智能的安全系统。但为了保持越野本色,新一代的陆巡依旧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但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超级耐用坚固的梯形底盘将会重新设计,在减轻重量的同时也会拥有更好的安全性,以符合现今的碰撞测试标准。

新的动力系统是最大的亮点,现款陆巡 的5.7L V8自然进气引擎被弃用,取而代之的是在 Lexus LS500 上出现,代号为 V35A-FTS 的3.5L V6 双涡轮增压引擎,这具引擎拥有422匹的最大马力,峰值扭力为600 Nm,并搭配10速的自排变速箱。惊喜还不止于此,按照丰田汽车的导入计划,这款新车上可能会增加高性能的 Multi-stage Hybrid 混合动力系统版本,在实现越野性能的同时还能有效的控制油耗。

鬼扯:从曝光的图片上看,这款日系越野王确实发生了脱胎换骨般的变化,但是不变的应该是它强大而可靠的越野性能,土豪们看完后是否怦然心动,是不是有了换车的打算,明年,这款车型就上市啦,准备好银子吧。

(图片均来自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