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狂野的“小豹子”,新款捷豹F-TYPE发布,杀气更重了!

2019年12月05日 10:30: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如果你问我在捷豹的产品阵营中最喜欢哪款车型,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F-TYPE。作为家族中的性能跑车,F-TYPE身上延续了捷豹的赛道精神和经典跑车的设计,是一头最狂野且血统纯正的“小豹子”。近日,中期改款后的F-TYPE已经在英国正式发布,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它的变化。

首先,F-TYPE在外观设计上的变化非常明显,它将老款车型纵向的车灯改为横向,并且形状也更加细长,让它有了更加犀利的眼神。同时,它的进气格栅以及通风口的面积也更大了,让整个前脸在更凸显运动感的同时更具攻击性。

从侧后方来看,F-TYPE还是保留了其经典的车身比例与尾部设计,修长的车头与优雅的臀部线条让其很具美洲豹的姿色,性感且力量感十足。

内饰方面,F-TYPE的改动并不多,依旧延续了战斗感十足的座舱设计,中控区域向驾驶位倾斜,更便于操作。只是方向盘的造型,个人认为如果再优化一些,炫酷一些就好了。

在动力方面,F-TYPE搭载Ingenium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或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前者的最大马力为300匹,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后者的最大马力为380匹,峰值扭矩460牛·米。传动方面则匹配8速Quickshift自动变速箱。

整体来说,新款F-TYPE的主要升级体现在外观设计上,让这头小豹子更具杀气了,但由于老款从2013年发布起就没有改变外观,所以这个前脸让人接受起来还是需要一些时间的。大家觉得新款F-TYPE的设计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