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新作,豪华感胜奔驰GLC和宝马X3?上市一天订单就破万

2019年12月05日 19:15: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2019年电影市场最后的压轴大作应该是《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作为宇宙系科幻电影的超级大IP,伴随了一代人的成长,每一次推出新作都毫无例外成为大热门。

在合资品牌中,广汽本田同样是车圈的大IP,旗下全新SUV车型皓影(BREEZE)(简称皓影)一经亮相就成为行业的焦点。在广州车展更是成为人气度最高的主角,被不少人誉为“2019年度最佳SUV”。这款备受瞩目的精品车型皓影于11月30日上市,其16.98万-25.28万的售价一发布就引起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甚至有人惊呼中级SUV将变天了,这一点从其上市次日订单即破万台也可见一斑!

舒适体验,是成功的第一步

众所周知,作为年度压轴的电影,老少咸宜的舒适观影体验必不可少。星球大战系列便是典型,结构紧凑且有深度的剧情,高能的战斗层面让人大呼过瘾。而这也是皓影的优势所在,舒适的细节是其迈向成功的第一步。

在设定上,皓影是一款主打舒适的“本色锐雅SUV”车型,所以外观采用了多出现在豪华品牌身上的短前悬、大厢体的风格,配合去除冗余的减法美学设计,实现SHARP(锐利鲜明)和 ELEGANT(优雅考究)的美学。饱满流畅的线条与柔和儒雅的前脸、干练内敛的尾部和六种个性配色相辅相成,让人越看越喜欢。值得一提的是,广汽本田考虑到年轻人对个性的追求,推出了酷炫高端的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21.68万-25.28万元),全身熏黑套件与19英寸哑光黑轮辋及个性专属尾标相互呼应,营造出更科技、更运动的风格,让人过目难忘。

也正是出于对舒适驾乘座舱氛围的营造,皓影不只是最大限度发挥了2661mm的轴距和阔长厢体,勾画出充裕的身体舒张空间,更在于许多看不见的暖心细节。首先是具备加热功能的座椅,其严格按照人体工程学开发,采用支撑性、包裹性尚佳的填充物,为用户颈、腿、腰部提供最好的支撑,如沙发般的乘坐感受能缓解长时间的疲劳感,有助于提升驾控的安全。更重要的是,皓影的后座同样拥有加热功能,加上大五座和可调节椅背角度的设定,人们能毫无拘束地摆放自己的双腿,惬意的瘫坐其中,让身心得到全方位的放松。

同时,卷帘式高位扶手箱、可调节杯架、前排座椅背部置物袋、后排中央扶手、后排遮阳帘、全景天窗等,这些看似简单的配备,无不是年轻人所喜欢的舒适元素。在满足消费者最大需要时,也将皓影推向细分市场的舒适标杆位置,无愧于“最生活SUV”这一评价。

硬核“特效”,是票房保障

当然,《星球大战》最让人痴迷之处便在于让人身临其境的恢弘特效,不论是宇宙舰队互相炮击,还是绝地武士和西斯武士之间的光剑相搏,都叫人热血沸腾。当然,对车来说,最佳的“特效”莫过于人车一体的体验和超价值的性价比,这亦是皓影的优势。

虽被定位为舒适性SUV,但皓影还是继承了本田引以为傲的运动血统,有着同级中最出色的驾控表现。在动力上,其搭载了全新1.5L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43N·m,功率和马力则为同级之冠的142kW/193Ps,甚至比途观L的EEA888-DBF2.0T(137kW/186Ps)还强。大马力机型的最大优势就在于更高的热效率和再加速能力,加上高效的CVT和6MT变速箱,令皓影在各速段都有领先同级的动力输出,且综合百公里油耗低至6.4L。而锐·混动版车型电机的加持下综合参数达到158kW,有着媲美3.0L V6的出力,配合AHA敏捷操控辅助、VSA车身稳定控制系统、SFRD振幅响应减震等黑科技,赋予了车辆敏捷的身法,满足了年轻人对驾控的需求。

在超价值层面上,皓影加载了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前者以导航服务为中心,支持在线FM/音乐/支付宝Alipay在线电子支付等功能,为消费者带来便捷实用的用车体验。更难能可贵的是,皓影还在后排扶手中央嵌入了中控系统,让后座的乘员也可对FM、天窗遮阳帘等设备的进行控制,这在同级中是绝无仅有的豪华尊贵享受,哪怕售价超过50万的宝马X3奔驰GLC都无福消受的体验,市场竞争力抢眼。

后者则包含了ACC主动巡航、交通标志识别、自动泊车、车道保持/偏离等12项功能在内的智行科技,安全全面性堪称同级之冠,远胜RAV4荣放和途岳。在日常使用中,皓影能更好的兼顾到行车过程中的方方面面,支持L2级自动驾驶的智慧矩阵,能在必要时短暂控制车辆前行,给车主放松的时间。最重要的是,这些配备皆被幻夜版车型搭载(240TURBO CVT四驱幻夜版和锐·混动两驱锐·幻夜版全数搭载),为消费者带来最前卫的有车生活,呵护你的每一次出行。

写在最后

毫无疑问,将于12月20日上映的年度压轴大片《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想必又会为观众带来绝佳的视听盛宴,而已于11月30日上市的年度压轴SUV——广汽本田皓影必将凭借其超价值的性价比、越级的豪华用车体验、全能的智能互联和超值的智行科技享受,成为人们的首选,无愧为“2019年度最佳SUV”、“最生活SUV”的称号,并将会改写合资品牌中级SUV细分的格局。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