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程师们到底有多疯狂,看看这些小车的心脏就知道了

2019年12月05日 20:3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除了作为人们的代步工具以外,还充当着许多的角色,对于无数性能车迷来说,他们最享受的就是汽车带来的驾驶乐趣。拿小钢炮来说,它们大多都是拥有着小巧的车身和强悍的动力,可是一些工程师还是不满足,于是把更强大的动力系统塞进了一些小巧的车型中,使这些车比普通的小钢炮还要恐怖,今天咱们就来看看哪些车才是真正的扮猪吃老虎。

阿斯顿马丁V8 Cygent

Cygent是阿斯顿马丁家族中最小的一款车型,身材大致就跟Smart相差不多,甚至看上去还有点老头乐的感觉。这台车由于价格昂贵且想要买到它的条件比较高,导致了Cygent销量较差,后来工程师们就拿它来开刀,打造出了一台性能怪兽。

这些疯狂的工程师把V8 Vantage S的发动机塞进了这台仅3米长、重1.3吨的小车里,并且还改成了中置后驱布局还强化了车身,这台4.7L V8发动机可以爆发出436马力和490牛米的强劲动力,让Cygent可以在4.2秒内破百,极速高达274km/h。

奥迪A1 Clubsport

奥迪RS家族的车型相信是很多性能车迷的最爱,这些车都有着普通轿车一样的外观,看似也非常低调,但是性能堪比跑车,可能对于大部分来说它们已经足够凶猛。多年前,奥迪基于A1打造了一款性能版车型,名为A1 Clubsport,性能可以说在RS家族之上。

原本1.4T的发动机被换成了RS3上的那台五缸2.5T发动机,不仅如此工程师还对他进行了全新的调教,最大功率达到503马力,最大扭矩60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可达3.7秒,比当年奥迪R8的V10版本还要快。

大众高尔夫GTI W12-650

说起大众搭载了W12缸的车型,其实有很多,比如:辉腾、途锐、A8、宾利等,不过最疯狂的要数高尔夫了。从这个名字就能看出来,它搭载了650马力的W12缸6.0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为3.7秒,极速更是高达325km/h。

这台车是大众在2007年基于第五代高尔夫GTI打造而来,基本采用了原车的外观和经典的战斧轮毂,不过整车采用了宽体设计,显得臃肿了不少,由于W12发动机体型庞大,大众将它安装在了前座后方变成了中置。这或许就是大众性能车迷的最终极梦想吧。

日产Juke-R 2.0

日产Juke是一款小型SUV,其实它就是几年前在国内能够买到的英菲尼迪ESQ,只是换了个标而已。它的外观丑萌丑萌的,非常另类个性,也许是因为大部分人觉得丑、也许是因为价格略贵,当年在国内购买这款车的人并不多。

Juke曾在海外推出了一款性能版车型Juke-R 2.0,仅限量17台,售价比GT-R还要高。它搭载了GT-R Nismo版车型同款的3.8双涡轮V6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最大扭矩652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2.7秒,我想这么恐怖的SUV不是随随便便就能驾驭得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