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品牌第四名充满变数?雷克萨斯步步紧逼,凯迪拉克要小心

2019年12月06日 10:20:06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尽管今年的汽车市场仍然没有走出整体上的疲软状态,但车市激烈的竞争依然在持续,车市下行中的角逐更是让很多人都看到了车企的积极向上,产品的推陈出新,服务的再升级等等,都是车企努力自救的重中之重。

对于汽车市场的竞争,很多人都说豪华品牌的争斗是相当的具有吸睛率,抛开优惠3万-10万元之间的“价格战”不说,但就豪华品牌的诸多产品车型,都成为了车友和网友乐乐津道的话题。除了一线阵营里面的奔驰宝马奥迪,也就是我们常说的BBA外,二三线阵营的竞争也是相当的激烈。

众所周知,在豪华品牌阵营里面,BBA的地位是其他品牌难以撼动的,前三甲的位置一直是有这三家车企轮流坐庄,可以说是“风水轮流转”。而二三线阵营里面的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沃尔沃捷豹路虎等等,为了能够坐上二线阵营“老大”的宝座,也是很拼的呀!

一向被认为是“价格屠夫”的凯迪拉克,凭借旗下产品大幅度的价格优惠,这几年一直是稳居豪华品牌第四名,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二线阵营的“榜首”,凭借“价格战”带来的效果,凯迪拉克可以说是做到了影响力的大幅度提升,也让自己走到了其他竞争对手的前头。

凯迪拉克率先冲击BBA所做出的表率,也给了雷克萨斯沃尔沃等等豪华品牌以启迪,虽然这些品牌目前对BBA形成不了较大的威胁,但是,却让凯迪拉克迎来了当头一棒,尽管凯迪拉克一直在不断的努力,但潜在的客户一点点的在流失,却是不争的事实。

再加上今年又是凯迪拉克产品调整的大年,以前比较走量的主力车型ATS-L与XTS也停产了,新产品的优惠幅度没有以前大了,伴随着雷克萨斯等竞争对手车企的不断围堵和冲击,凯迪拉克从顺风顺水迎来了压力山大。

根据凯迪拉克官方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11月份凯迪拉克销量为16800辆,1-11月累计销量194848辆。无论是CT5还是XT5等等车型,虽然有所增长但都不算太起眼。今年只剩下最后一个月了,总的来看,凯迪拉克年销量突破20万台应该是没有问题,但是,雷克萨斯所带来的冲击,真的让凯迪拉克有些“头疼”。

已经连续两个月在单月销量上超过凯迪拉克雷克萨斯,在11月份实现了月销19325台,同比增长16.5%的好成绩,今年前11个月的总销量达到了180239台。尽管在总销量上与凯迪拉克还有一些差距,但单月销量的不断提升,可以看出雷克萨斯大有冲击豪华品牌第四名的势头。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