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以为这两台10万级别的SUV实力相当,没想到实力悬殊还挺大!

2019年12月06日 11:33:01
分享到:

雪佛兰创酷现代ix25都是小型SUV里的先行者,属于大家都比较熟悉的车型。今年两车同时完成换代,都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大众面前。那么换代之后的创酷和ix25到底谁强谁弱,通过这次对比我们一起去看下。

●外形对比

●内饰对比

创酷多媒体屏幕为8英寸,有些偏小,而且两边黑框较大,看着不够上档次。相比之下,ix25无论是10.4英寸的屏幕大小还是分辨率都要更胜一筹。功能性方面,两车都支持车联网功能,创酷带有CarLife/CarPly,ix25仅支持CarLife。不过后者在语音智能方面更为完善,比如ix25可以语音控制天窗、空调等硬件,而对手不具备该功能。

创酷和ix25各自顶配车型售价分别为13.99万元和13.68万元。两车的顶配配置差距不大,创酷配置优势在于多了远程启动、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后排杯架、CarLife、更多的外界设备等;而对手ix25则多了自适应巡航、驾驶模式选择、自动驻车、手机无线充电、语音控制、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者的配置似乎要更有吸引力一些。需要说明的是,创酷诸多的配置只出现在顶配上,所以也有些“耍滑”的嫌疑,论整体配置,ix25似乎要更有优势一些。就比如自动空调和皮质方向盘,创酷顶配才有,而对手基本次低配就有了。

●空间对比

●动力对比

创酷全系都是1.0T、1.3T的三缸动力,1.0T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1.3T则匹配CVT变速箱,两套动力系统在油耗方面表现都很不错,只是3缸发动机可能会让部分消费者难接受。ix25全系都是1.5L自吸发动机,传动部分有6挡手动和CVT可选,动力系统主打平顺性。两车都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

全文总结:无论是创酷还是ix25,它们相比于各自上一代车型变化都是翻天覆地的。从对比来看,两车在乘坐空间方面表现较为一致,现代ix25在内饰档次感以及内饰细节设计方面更为讲究,整体的配置也要高一些,1.5L+CVT动力主打平顺性,但发动机数据不强。创酷1.0T、1.3T全系3缸动力接受程度不高,但动力表现更强,只是内饰给人感觉比较简陋,中低配车型配置表现比较一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