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中国区业务将独立、涉嫌低估克莱斯勒市值FCA或被罚重金

2019年12月06日 15:54: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中国地位再次升级 丰田组织架构调整

日前,丰田汽车官方宣布,自2020年1月1日起,该企业将把在中国的业务和在亚洲的业务拆分,使双方单独存在。在丰田汽车看来,这样做可以让每个业务和区域的领导人都能够实施基于必要战略的快速决策,加强和加速执行能力。在这次组织架构调整中,中国市场地位在丰田汽车的战略规划中再次升级。

涉嫌收购时低估克莱斯勒市值 FCA或被罚重金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税务当局表示,菲亚特在分阶段收购了克莱斯勒后,将其美国业务(克莱斯勒)的价值低估了51亿欧元(约56亿美元),这可能会给其带来潜在的巨额账单,该公司当前正在准备与PSA集团进行合并。

消息人士透露,意大利税务机构对克莱斯勒的价值估计为125亿欧元(约138亿美元),而菲亚特在其顾问的建议下,声称克莱斯勒的价值为不到75亿欧元(约83亿美元)。2014年10月中旬,当克莱斯勒在纽交所上市的时候,该公司的市值大约为83亿美元(约92亿美元)。而在上市的时候,法拉利和供应商马瑞利尚未被剥离。

FCA第三季度的财报显示,该公司与意大利进行的谈判将在60天内进行。双方预计将在年底达成和解。如果未能达成和解,FCA与意大利有可能会对簿公堂。

宝马起诉法雷奥与电装对空调价格垄断 要求赔偿1.41亿欧元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周三表示,该公司正在起诉两家供应商操纵空调零部件价格。

德国《商报》(Handelsblatt)最先报道了这一消息。该报称,宝马正在起诉法国的法雷奥和日本的电通,要求赔偿1.41亿欧元(合1.554亿美元)的损失。

宝马发言人证实了此事,但拒绝透露细节。法雷奥和电通尚未立即置评。

预留3620亿布局新技术 现代推2025战略

12月4日,现代汽车发布“战略2025”路线图,希望通过智能出行设备和智能出行服务两个核心业务的协同发展,促进公司向智能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过渡。为此,现代汽车计划在2025年之前预留61.1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620亿元)的投资,用于研发未来技术。在同一时间范围内,该公司的目标是使得汽车业务营业利润率达到8%,并争取在全球汽车市场中占有5%的份额。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