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顾家小能手 小哥带你看宝骏730

2019年12月06日 16:43: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1.5L 手动时尚型 7座 国V以饱满的线条勾勒出沉稳的造型,车头硕大的双幅式进气格栅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另外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80/1780/1740mm,轴距为2750mm,轮胎品牌为佳通,标配规格为205/55 R16。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从前翼子板贯穿车身至尾灯的腰线进一步提升了视觉效果,车侧造型大气十足,侧面造型也十分优雅。

车尾部分,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质朴,圆润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尾灯造型比较棱角分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坐进车里,2019款 1.5L 手动时尚型 7座 国V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沉稳,银色饰条点缀,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被搪塑覆盖,触感尚可。搭配8英寸悬浮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前排侧气囊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塑料材质,手感一般但不失运动气息。仪表盘造型运动,也比较简约,配有一块3.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基本参数信息都能显示完全。

来到前排,2019款 1.5L 手动时尚型 7座 国V的座椅标配采用织物材质包裹,舒适性一般,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出风口等,空间表现出色。第三排座椅比较宽敞,满员的情况下也不会觉得拥挤。地板中央凸起较小,不会对乘客上下车造成影响。

2019款 1.5L 手动时尚型 7座 国V的后备厢空间表现自然不用多说,空间足够大且灵活性很强,可以满足多种使用场景。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宝骏730 2019款 1.5L 手动时尚型 7座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5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9L。

总体看下来,这辆车还是有很多让人满意的地方,轻快的驾驶风格还有丰富的配置都很让人欣喜,作为一款家用车来看,它完全能够满足7口之家的出行,同时性价比也很高,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