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说外形蠢?我却越来越中毒!夏树的奔驰W210

2019年12月06日 16:43:1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四眼灯是当初开创先河的设计,但作为一台中Ben,并没有因为这个四眼灯而丢失了行政级房车应有的气势。尤其是配合引擎盖两侧隆起的设计,虽然用了圆灯,但车头特别霸气侧面线条还是平直的,非常霸气,对比之下后来的中Ben,反而越来越动感年轻,缺少这种气势。

夏树Ben还没正式走进流线型设计,但在平直的车身线条末端都加入了圆润的处理,正是这种特定年代特定的设计,耐人寻味,在E中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尤其是今天在江湾桥脚见到一台蓝色W210,轮胎打着角度停车,以前奔驰打方向时camber会改变,特别帅。那气势,那种威严的感觉,如今路上的V213根本给不到你。

此外这台车,其实我更喜欢前期版本的设计,因为前后灯和方向盘都更有feel。如果有机会,真的好想深入感受一下这台车,这也是目前唯一没有体验过的中Ben。123 124 211 212 213都或多或少试过了[5X:0111]

这里其中有3张图是我自己拍的,感觉还不错[5X:0102]一起来欣赏一下这款经典的夏树BEN吧哈哈!顺便关注一下?微博:无-名Chukey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