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给你优越空间 小哥带你看宝马X1

2019年12月06日 16:43:1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20款 sDrive20Li 时尚型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车头黑色双肾式进气格栅使车辆前部呈现更加经典的姿态,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天使眼大灯辨识度很高,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565/1821/1620mm,轴距为2780mm,轮胎品牌为米其林,标配规格为225/50 R18。配备的车顶行李架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看起来颜值尚可。

往后来看,该车尾部加入了塑料饰板装饰,尾灯造型比较运动,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让尾部整体设计也比较年轻时尚。

坐进车里,2020款 sDrive20Li 时尚型的内饰保持了宝马家族式设计,豪华氛围浓郁,运用银色塑料饰条装点,手感普通。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方便驾驶者操作。搭配有8.8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加上6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电动后备厢、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塑料饰条运用的也恰到好处。

来到前排,2020款 sDrive20Li 时尚型标配了仿皮的座椅,搭配棕色缝线,有一定的高级感。舒适性和支撑性尚可,主驾驶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尺寸较大,采光效果相当不错,能提高驾乘者的用车舒适度。

该车座椅支持前后调节、靠背调节,配备了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一般。中间座位配备了头枕,不过后排中央有较大凸起,会影响中间乘客乘坐体验。

2020款 sDrive20Li 时尚型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05L,通过放倒后排座椅,容积可扩展到1650L,有着较为不错的日常载物能力。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宝马X1 2020款 sDrive20Li 时尚型搭载了1.5T三缸涡轮增压B38A15C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19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0.5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2L,并满足国VI排放。

华晨宝马X1自从改为前置前驱之后,内部空间变大了,造型也更加像SUV了,所以吸引了不少务实派的家庭。当然了,新款在前脸方面的改动还是很大的,引入了不少新的家族元素,而且三缸宝马X1的爱信6AT变速箱也换成了双离合变速箱,整体看还是很吸引人的,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