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个性的外观很吸粉 小哥带你看本田缤智

2019年12月06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1.5L CVT先锋型 国VI2019款 1.5L CVT先锋型 国VI的前脸线条设计非常饱满,整体看起来动感又时尚。车头黑色的飞翼式中网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精致感十足。羽翼式的大灯造型犀利,与前脸融为一体。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运动外观套件让它看起来极具运动气息。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340/1790/1605mm,轴距为2610mm,轮胎品牌为邓禄普,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60 R16。上扬的腰线从前车门延伸至车尾,搭配立体的侧面线条让车身更显时尚动感。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车尾采用了许多上扬的弧线,拉伸了视觉上的宽度,视觉效果不错。尾灯造型也比较时尚个性,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

来到车内,2019款 1.5L CVT先锋型 国VI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整体看起来简洁舒适。中控台用料较为一般,中央搭载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空调出风口设计独特,实用性不错。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自动驻车、蓝牙/车载电话、前排侧气囊、上坡辅助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塑料材质,略显廉价,且握感一般,但好在功能按键比较齐全。单炮筒式的仪表盘看起来比较时尚简洁,信息显示比较清晰。

在座椅方面,2019款 1.5L CVT先锋型 国VI的座椅标配皮/织物混搭材质包裹,舒适性和支撑性尚可,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效果非常棒,增加车内通透性的同时更放大了SUV车型的空间感,给驾乘者带来很好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杯架等,后排空间够用。配备了后排中央头枕,照顾到了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后排地板中央有较小的凸起,但对中间的乘客影响不大。

2019款 1.5L CVT先锋型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37L,通过放倒后排座椅,容积可扩展到1456L,空间拓展性不错,日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缤智 2019款 1.5L CVT先锋型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1.5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3L,并满足国VI排放。

很明显,本田缤智是为当下年轻人打造的一款小型SUV,个性运动的外观设计很“吸粉”,受到年轻消费者的追捧也是理所当然。相比格外吸睛的外观,本田缤智的内饰则要失色许多,甚至简洁得有些平庸,让人提不起欲望,配置相对它的价格也稍显简陋,好在本田缤智在空间方面的表现还不错,实用性有所保证。本田缤智1.5L车型动力表现一般,不过追求动力的消费者还有1.5T的车型可以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