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个性十足的硬派SUV 小哥带你看五十铃mu-X牧游侠

2019年12月06日 17:1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1.9T 自动四驱劲享版 5座2018款 1.9T 自动四驱劲享版 5座前脸看起来非常凶狠,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进气格栅使用大量镀铬饰件进行装饰,看起来很有个性。大灯造型犀利,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830/1860/1830mm,轴距为2845mm,轮胎品牌为玛吉斯,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55/60 R18。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不但提升了车身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平直硬朗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让车身呈现出几分稳重的气质。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尾部的质感。造型犀利的后尾灯动感十足,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的视觉效果。

坐进车内,2018款 1.9T 自动四驱劲享版 5座的内饰设计比较简约,木纹饰板的加入,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手感不错。中央配备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同时配有车内环境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后桥差速锁、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握感出色,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

在座椅方面,2018款 1.9T 自动四驱劲享版 5座标配了真皮座椅,座椅包裹性到位,整体乘坐感受柔软舒适,前排座椅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基础配置上比较厚道。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不错,对于大部分朋友来说找到一个舒服的乘坐姿势还是很轻松的。配备的中央头枕,改善了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虽然后排中央有鼓包,但是凸起程度较小,对中间乘客影响不大。

2018款 1.9T 自动四驱劲享版 5座的后备厢空间表现很好,放倒后排座椅后的空间实用性不错,能够满足多种家庭需求。

该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螺旋弹簧双叉臂独立悬架和五连杆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mu-X牧游侠 2018款 1.9T 自动四驱劲享版 5座搭载1.9T四缸涡轮增压RZ4E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9L。

作为一款上市近五年的车,五十铃mu-X牧游侠经历了多次改款,改款后的五十铃mu-X牧游侠在外观上变得更加犀利霸气,尽显硬派的气质,让人一眼就记住了。内饰设计与外观迥然不同,简洁之中带着小精致,档次感有所提升。空间表现是五十铃mu-X牧游侠的一个优势,5座版本乘坐空间舒适,储物空间也非常大,7座版本则更适合目前二胎政策开放下的家庭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