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全球销量多点开花,在华1-11月卖14万多辆,比去年一年还多

2019年12月06日 19:3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沃尔沃公布了2019年11月全球范围的销量情况。沃尔沃共售出62550辆乘用车,相比2018年11月同比增长了11.6%。在中国、美国和欧洲三大市场,沃尔沃乘用车销量都实现了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增长速度。

截止到11月,沃尔沃已经在今年售出631213辆乘用车,这个数据相比于去年同期的582096辆足足增长了8.4%。

并且按照目前的情况看,今年沃尔沃极有可能达到年销70万辆的成绩,可以肯定的是沃尔沃会在2019年创下一个新的年销量记录。

欧洲市场今年1-11月的累计销量同比上涨6.2%至306381辆。其中,在英国和德国市场的累计销量分别实现了13%和20.3%的同比增幅,并且均超过2018年的总销量。

上个月,沃尔沃汽车在美国的同比增幅达17.8%,XC90和XC60、XC40是三大畅销车型。今年1-11月,沃尔沃汽车在美国市场的累计销量达95874辆。

中国市场的涨幅最大

沃尔沃汽车11月在中国市场的同比销量增幅最高,达26.7%,共售出14502辆新车。截至11月底,沃尔沃汽车今年在中国市场的累计销量为138053辆,这个数据已经超出去年在华的总销量。

沃尔沃能够取得这样的好成绩,着实让人感觉意外,毕竟同为二线豪华品牌的凯迪拉克在近几个月推出多款新车。宝马也带来了新款的X1和全新3系。这些车型的推出对于沃尔沃来说都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和国外不同的是,国内最畅销的车型虽然也有XC60和XC40,其中,XC60作为销量主力,前十月累计销量达50935辆,同比增长31%;XC90前十月累销14336辆,虽然同比增长18%。但XC90的表现还是有些不尽人意。

和国外消费者钟爱XC90不同的是,国内消费者似乎是更喜欢尺寸有着不错优势的旗舰轿车S90,虽然二者都有着非常诱人的优惠力度,但明显S90还是更讨国人喜欢。

写在最后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全新的沃尔沃S60已经在车展上亮相并开启预售。全新S60豪华版和运动版预售建议价为28.7万-38万元,E驱混动车型预售建议价为39.99万元起。相信它也很快能成为沃尔沃家族中的销量支柱。当然,最终销量如何还是要看S60的最终价格以及终端优惠政策。

虽然沃尔沃能够在车市寒冬的大环境下取得逆势增长,主要归功于不错的优惠力度,但这在二线豪华品牌中已经见怪不怪了,只要能把销量提上去,总归是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