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朵盛放的“奇葩” 小哥带你看英菲尼迪ESQ

2019年12月06日 20: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4款 1.6L 率性版前脸造型神似蛤蟆,很有个性,蜂窝式格栅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时尚精致。大灯造型独特,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170/1770/1570mm,轴距为2530mm,轮胎品牌为德国马牌,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45 R18。车身侧面造型虽然小巧但很有肌肉感,整体略有些头重脚轻的感觉。

往后来看,该车车尾轮廓运动,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尾部的精致感。尾灯组采用回力镖式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排气管方面,配备有单出式排气,略显小气。

坐进车内,2014款 1.6L 率性版的内饰风格比较时尚,中控台采用硬塑料包裹,质感一般,中控面板布局相当紧凑,功能按键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前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包裹,采用两侧打孔工艺,握感非常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缝线与其融为一体,造型还算别致。

在座椅方面,2014款 1.6L 率性版的座椅标配织物/翻毛皮混搭材质包裹,舒适感十足,腰部和腿部的护翼很厚实,包裹性很好。前排座椅均配有加热功能,提升了冬季驾乘的舒适性。

该车后排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一般,不过可以满足日常出行需求。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是后排地板中央有较高突起,会对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造成很大影响。

2014款 1.6L 率性版的后备厢空间不大,但在放倒后排座椅后空间能得到极大的拓展,灵活性不错。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ESQ 2014款 1.6L 率性版搭载1.6L四缸自然吸气HR16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54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9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