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适合上班族的四款国产车,颜值高油耗低,发动机都是数一数二

2019年12月07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这几年国产轿车发展突飞猛进,在路上可以看到不少配置高、颜值高的中高端国产轿车。确实相同的钱,你可以在买到更舒适更豪华的国产车。但别忘了,国产车一开始就是走性价比的路线,对于如今的汽车市场,有没有一辆真正适合老百姓的好车呢?

长安逸动

指导价:7.19-10.39万

逸动作为长安自主品牌下的主打车款,对于万元国产轿车来说,之所以会如此火爆,那离不开长安逸动的核心技术。长安自主研发的蓝鲸发动机这几年不仅屡屡霸占"中国心"发动机排行榜,而19款长安逸动上正是搭载不同排量的蓝鲸发动机,在省钱这方面,6L的百公里油耗也无需担心,支撑不起油价带来的压力。

吉利帝豪GL

指导价:7.88-12.18万

吉利帝豪GL这两年作为国产大热,只要说起10万内的好车,必定有帝豪GL的身影。外观上保留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帅气时尚的外观深受年轻人喜爱。在动力上,分别搭载三款动力系数不同的发动机,最高车速可达190km/h,最低百公里油耗也只需要5.9L。无论是车型的价格还是性能上的表现,老百姓对于帝豪GL的表现还是十分满意的。

秦Pro燃油版

指导价:7.98-11.59万

比亚迪不仅新能源技术闻名世界,但旗下的秦pro燃油版口碑也是想当不错。外观依旧采用极具辨识度的"龙脸"造型,动力方面上搭载由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245N·m,最大马力也可达160,这款在今年全新上线的燃油版的秦pro,不仅耐用省油,长轴距大空间也是相当符合国人的口味。

荣威i5

指导价:6.89-11.59万

如果你有仔细观察你不难发现,荣威系列多数都是主打性价比的车款,价格也非常的平民。采用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并与LED大灯作一体式,并且加固银色镀片使雾灯区更加立体化。动力上分别搭载1.5L和1.5T的四缸发动机,12s的百公里加速度,不仅拥有年轻化的外观,其燃油经济性上也只需要5.5L的百公里油耗。

结语:买车还是要首先要考虑到安全,然后采用耐用实用、是否省油这些因素。而当你认准了国产的自主品牌,那么以上具有超高性价比的四款国产车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手上有10万块钱,你会怎么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