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点尴尬!复兴路上福特再出手,新车一出便知销量堪忧

2019年12月07日 11:05: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随着早前全新福克斯的推出,福特终于宣告重新整装出发。虽然全新福克斯的销量没有一鸣惊人,但起码,算是给摇摇欲坠的福特稳住了当前的窘境。如今,福特依然还在挽回此前的萧条,乘势在国内推出了全新福特SUV ESCAPE,中文名被定为锐际,是福特翼虎的垂直换代车型,但将会与翼虎同时销售。定位方面,福特锐际将高于翼虎。

首先,新车外观基本保留了海外ESCAPE的样子,家族式的六边形格栅用镀铬和高亮黑构建,一张富有层次感的大嘴将前脸的运动基调定下;圆润的大灯让人能够想起保时捷卡宴;而在底部雾灯区域的线条又十分硬朗犀利,让人感觉前脸的上下部不是出自同一设计师之手。

新车侧面,依然延续了车头的设计,上半部分腰线区域饱满,前门后部捏起的特征线并没有那么尖锐,但给人很舒张的感觉;而下部护板区域则采用了硬朗的线条勾勒;窗台线在三角窗区域跃起增添了动感。

来到尾部,依然是家族式设计,尾灯区域显得有些刺眼,如此巨大的白色区域让人感觉到廉价,并不那么精致;下方保险杠将树立的反射片包围,这样的设计很出彩;底部护板双侧单尾管让视觉上增添了爆发力和层次感。

内饰方面,采用了悬浮式中控T型座舱设计,导航屏幕为8英寸,集成了SYNC 3娱乐系统,这个尺寸比起竞争车并没有太多优势;依然是倒梯形的出风口设计,其中嵌入了三角警告按钮;全新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和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算是是座舱的亮点。整体内饰的感觉并没有太多出人意料,中规中矩而已。

动力方面,福特锐际将提供两种动力系统,分别为最大功率为128kW(174Ps)的1.5T及最大功率为182kW(248Ps)的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可以搭载四驱系统。

福特锐际的上市,宣告着福特在国内SUV市场从小型到紧凑型再到中型SUV的布局完毕。但这款全新车型给消费者带来的惊喜程度却并不高,和同级别的车型相比,似乎也缺少了一些竞争力。没有惊艳的外观,仅仅只有常规的动力,无法引起共鸣,在如今拼性价比的年代,能难让消费者为其买单,唯一的寄托就只能取决于之后公布的价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