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领衔的B级国产轿车,开出去真的不比合资差

2019年12月07日 21:59:0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其实纵观以往的汽车销量就能看出来,国产汽车在狙击合资与进口车的趋势越来越强,特别是在SUV上,国产SUV对于合资品牌来说真的不怂,而且呈现出压倒性的优势,这方面也体现出咱们对于SUV车型的喜爱,但是在轿车方面,感觉能打的就没几个了,这一块全部被合资所占据,只有吉利帝豪在中间苦苦支撑,不过这并不妨碍懂哥推荐一些优秀车型,开出去真的不比合资差多少。

红旗·H5

官方售价:14.68-19.08万

红旗,中国唯一的豪华品牌,而且手下有很多优秀的合资产品线,其中红旗H5就是出自其中的一条,然后再搭配上气势比较足的设计和大空间,居然月销量还能去到五千台......不管能不能理解,反正红旗H5做到了,抛开国产豪车的光环,它还是值得一看。

首先是设计,直瀑式中网看起来气势不错,搭配溜背COUPE的设计也是年轻不少,同时银灰色车漆还是有些高档感,就是尾部感觉有些败笔,白瞎了侧面和前脸的帅气。车内的话总的来说还是符合当下的潮流,大屏触控操作这些都有,同时充裕的后排空间确实也对得起4945mm的车长和2875mm的轴距。

懂哥对于这款车还是推荐市场成交价15万多的韵动版,毕竟花一个市面上紧凑轿车的钱,就能买到一辆车长接近5米,引擎盖上面还有红旗标,同时1.8T加上6AT的动力配备虽说算不上时下最新,但是好在还算稳定,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都有配备,看来作为豪车的红旗还是良心,所以这次的战狼,你要不要当呢?

广汽传祺·GA6

官方售价:10.88-16.88万

GA6出道没多久,懂哥对它还是挺看好的,无奈销量差点意思,十月交出了3000+的销量,说实话按照它的车身素质,懂哥觉得销量怎么着也得比上面那位大哥强吧?先来看下外观,GA6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熟悉的凌云翼式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条看起来非常时尚大气,4800mm+的车长也是B级车的尺寸,尾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也是非常出挑。

内饰也是一大亮点,双联屏的设计不管它模仿谁,反正看起来用起来还是挺舒服的,UI界面设计得也不错,快赶上懂哥我PPT的水平了,车内中控采用了木纹和皮质的结合,触感一般视觉效果还行,同时车联网、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安全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的配备,确实是当下用车环境的刚需。

动力方面稍微一般,1.5T配上6AT变速箱,整个的表现都是中规中矩的水平,不过后排的空间做得倒是不错,中间地台只有一丢丢隆起,座椅也是大沙发的设定,坐起来还是不错的。这款车型懂哥推荐全系次顶配,终端售价不到15万,虽说没啥优惠,但是这个价钱还是对得起这个车的表现。

吉利·博瑞GE

官方售价:13.68-17.98万

作为曾经最美的国产轿车,懂哥真的想说,博瑞萎了......近期销量月均一千多,面对自家小弟帝豪GL月均一万多的销量,真的是连头都抬不起来,懂哥觉得主要的问题,首先还是价格过高,之前一款博瑞,配置高点直接都奔20万去了,你说有这钱老百姓买啥不好;还有就是吉利祖传的高油耗,对于选择这个价位的同学来说,油耗真的也是严格考察的一部分。

外观方面,吉利博瑞GE前脸采用家族式的涟漪进气格栅造型大气,个性前卫的同时又给人很强的层次感,侧面确实比较优美,尾部经过改款还是要比老款好看很多,颜值方面虽说经过这么多年,但是还是不错,就是内饰相对比来说还是有些老,但是总体来说要比H5强,空间也方面作为B级车来说也是不错的。

动力的话还是选1.5T吧,高油耗谁都知道,所以还是选一个1.5T三缸加轻混的吧,三缸机吉利调校得不错,有轻混也能更加合适的控制油耗,1.8T的话家里油卡不多还是不建议碰,这油耗放在这种车身上还是算了吧。

懂哥说:这三款车在15万价位来说,还是比较合适的选择了,有了B级车的尺寸和配置,买成紧凑型的价格,懂哥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如果硬要强行推荐,懂哥觉得还是买GA6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