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底盘引着“大众”标,车主看到心里难受:花了100多万啊

2019年12月08日 12:25: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保时捷底盘引着“大众”标,车主看到心里难受:花了100多万啊

这几年国内的汽车市场开始呈现下跌的状态,不过豪华市场的销量恰恰相反,正在上升当中。大家能够看到,国人的消费能力也在逐渐的提高,在国内来说,BBA自然是豪车代表,而保时捷车型也是比较常见的。现如今在马路上大家能够看到的此类车型绝对不算少,这里面国内销量最高的应该就是卡宴车型了。

这款车的最低价格可以超过91万的价格了,而有一位车主就入手了最低价格的车型。比较让人无语的事情是,在购买了没过多长时间之后,这位车主的车型到了里程要去做首次养护,而自己对于汽车也是比较感兴趣的。于是乎在做首次保养的时候,车主本人也进取看了看,想着看着去操作。

而当汽车被抬起来的时候,车主也顺便去看了一眼。结果却发现,底盘上面有一个大众的标志,刚开始的时候车主在寻思,自己的爱车难道是一台换了壳的途锐呢?这样的想法让车主感到一阵阵的难受,但是仔细想一下也就释然了,因为保时捷本身就是大众

其实这两款车本身都是同一个平台出来的,所以说许多的零部件都是通用的,出现大众的车标也是比较正常的事情。正是因为这样,这位车主也没有多么难受,只是感觉比较好玩而已。于是其拍了一张照片发在了自己的朋友圈里面,顺便还将自己给调侃了一通。说自己花费了91万买了一台大众车型。

很多人面对这种情况估计都会心里一惊,在这之前的时候,也有一位奥迪的车主发现自己的引擎还是大众的车标,这件事情甚至还闹到了4S店,可以说当时也是非常的尴尬。所以说我们的车主们还是应该了解一下汽车的历史才行,其实不管是他们哪个品牌,这些入门级别的车型里面,许多都是采用的大众的零部件或者说是引擎以及变速箱等等,这些很可能也都是更换一个车标而已。

正是因为这样,也有许多人在购买了大众之后,也都调侃自己购买了一台奥迪车型。而除了大众之外,其实也有许多的汽车集团,因为哥哥品牌之间的车型都有共同性,所以品牌使用的配件都差不多。对于这件事情,大家怎么去评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