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明年上半年上市 大众Viloran或命名“巍昂”

2019年12月09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Viloran外观采用大众品牌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新车中网多根横辐条镀铬装饰和大灯组相连,该设计有效拉宽前脸横向视觉感受。

新车侧面没有常规MPV车型臃肿的感觉,同时后排使用了便利性更强的侧滑门设计。据了解Viloran的车身长度超过了5300mm,轴距超过3180mm,作为参考别克GL8车长5256mm。

新车使用了抛光设计的密辐轮圈,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展车轮圈尺寸为20英寸,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35/50 R20。

新车尾部设计相对简约,尾灯组造型扁平,一根镀铬装饰条贯穿尾厢。

配图为Viloran内饰新车中控台整体造型和途昂有几分相似,同时新车也换用了全新三辐式方向盘,但小哥觉得传统的挡把放在现在确实有些审美疲劳。

新车第二排配有两张独立座椅,座椅带有腿托,并支持多项电动调节,座椅两侧均配有扶手,头枕看起来也非常舒适。

Viloran预计搭载EA888 2.0T发动机,高功调校功率或为220马力,低功调校功率或为186马力,此外新车有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