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样30多万,比雷克萨斯静音舒适的大把抓,不信?这三款车奉上

2019年12月09日 14:53:01
分享到:
来源:我的车评家

文/铁哥

围绕雷克萨斯的高频词有哪些?除了所谓的匠心外,安静、舒适似乎也是吃瓜群众对该品牌的固有印象。有了这些做铺垫,像什么“淡泊名利”、“与世无争”、“优雅环绕”这类的洗脑话术就顺势将雷克萨斯越推越高。当然,不否认雷克萨斯在舒适层面的造诣,但我想表明的态度是,不要提到舒适就将其与雷克萨斯捆绑在一起。我们要做一名全面的“自来水”,千万不要偏执。所以,如果有人问30万上下什么车安静舒适,信我的,下面这三款更合适。

别克昂科旗

刚开了1000km昂科旗的我想必是有发言权的,其实压根不用怀疑别克在NVH方面的出色表现,更何况它是别克目前在华定位最为高端的SUV。而与凯迪拉克XT6同平台的血缘关系也保证了它尚佳的行驶品质。

昂科旗搭载了一台2.0L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237匹马力难免会被人觉得有点小马拉大车,可实际是多虑了。笼统来讲,在任何你能涉及到的速度区间内,这台2.0T都不会让你抱怨,更何况,比它更大的奥迪Q7宝马X5也是2.0T的“拥趸”。至于在评论中大家一直在讨论的可靠性问题,上汽通用已经针对新一代动力总成提供了8年16万公里的质保政策,并且跟车不跟人,因此不论你是出于对可靠性的担心还是对二手残值率的忌惮都是没有必要的。

总体来看,昂科旗的优点在于舒适性与质感层面的表现,全车40处的储物空间也帮助它在实用性上添砖加瓦,如果再算上后期的优惠,emmm~~~先来一波真香预警。

凯迪拉克CT5

千万别被CT5骚气的外观给带偏了,它并不是一台真正意义上运动偏执狂,反倒是面面俱到的全能选手。这里的全能不能理解为中庸,因为论运动,它的确胜过了宝马3系,而除此之外,一副高品质的底盘、令人咋舌的NVH控制还能为它赢得更多的喝彩。

CT5搭载了一台2.0L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纵置10速自动变速箱。7.3s的零百成绩足够与同价位的BBA们平起平坐。而与CT6调校不同的是,CT5动力响应更快,即便在舒适模式下都给带来堪比运动模式下的体验,可谓随踩随有,毫不拖沓。另外,米其林PS4S轮胎、MRC电磁悬架和布雷博代工的刹车卡钳也为它提供了强悍的操控硬件保障,不论公路疾驰还是山路豁车,它都能轻松应对。

早买早享受,晚买享折扣。对于CT5而言,爆款已成必然,它不光有年轻人钟爱的运动特质,国人看重的舒适特质,还有同价位BBA所没有的轿跑属性,我身边不少的小伙伴已经订了车,你也要加入进来吗?

奥迪A6L

奥迪A6L已经通过一波较大的让利促销成功登顶了11月份C级豪华轿车的月销榜。从刚出来各种凉凉的声音到现在的热度拉满,利好的价格只是一方面,出色的产品力才是推动销量的关键所在。不吹不黑的说,这一代的A6L乃是最强的一代,而且产品力也更胜于宝马5系奔驰E级

原本以为2.0T(高功)+7速双离合会出现A4L上的闯动与顿挫,可现实证明键盘和实际的差距如同天堑。整套动力总成异常顺滑细腻,每一次的换挡仅能通过转速表的起伏来察觉。再来就是底盘,MLB evo的硬实力众所周知,奥迪可以把它调校的像A4L那样软绵绵,也可以让A6L拥有更高级别车的滤震质感。虽说它没有像5系那样通过柔软来讨好你,但其更佳的路感,减震器更干脆的滤震动作却是德系豪华车的正统延续。还有一点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A6L的转向不再虚假,甚至能连同悬架为你带来久违的驾驶乐趣,并且真的相当安静。

能有如此表现,A6L难说不爱。基于此,那套分外精致、科技感爆棚的内饰就成为了锦上添花之举,科技感爆棚有木有。

写在最后:以上三款车综合实力各个拔尖,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试驾。还是那句话,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