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又出新款SUV,百公里油耗2.6L,加速比奔驰和奥迪都快

2019年12月09日 16:3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RAV4荣放是一汽丰田旗下紧凑级SUV,全新一代车型在今年10月份上市。日前,汽场从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获悉,一汽丰田开始导入RAV4 PHEV(插电混动)车型,并实施扩能技术改造项目。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PHEV版本车型与燃油版车型外型设计基本保持一致;

搭载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0-97公里加速5.8秒;

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63km,可以上绿牌。

大家都知道,海外版RAV4 PHEV已于11月份在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外形方面新车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设计棱角分明立体感较强,大尺寸蜂窝状格栅搭配品牌徽标,辨识度较高。

内饰设计基本保持了燃油版车型布局,整体简洁且略显粗犷。中控台上方,配备有一块10.1英寸触控屏,其集成有丰田智行互联系统;下方为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控制按键,便于盲操控。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功率为225千瓦,0-97公里(60英里)/小时加速为5.8秒,比同级别竞争对手CR-V、奇骏、奔驰GLA、奥迪Q3都要快出不少。

油耗方面,官方公布百公里油耗仅为2.6L,纯电续航里程为63公里,可以获得新能源牌照资格。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

作为RAV4的第五代车型,全新RAV4的这次垂直换代非常彻底。除了基于TNGA架构GA-K平台打造、新增2.5L双擎版并提供三种四驱系统外,新家族式设计元素的注入让全新RAV4看上去硬朗了许多,个性化的造型更让其在众多紧凑型SUV中显得与众不同。

最后加之PHEV版本的引入,RAV4将形成三种驱动总成和四种四驱模式车型矩阵,征战中国市场,实力不可小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